谢邀,人在床上,刚刚睡醒

当然可以

如果你长得好看,又是个会打扮会来事的姑娘,你可以去夜店当个气氛组,或是直接找个男生多的卡座,面带桃花地问:

「帅哥,可以和你们一起喝么?」

当然,配上一些肢体语言就更ok了,就像我说过的,男人大多数是视觉动物,被拒绝了也不要怕,直接说一句好的打扰了,大方地微笑一下找下一桌

正所谓此处不留爷,自有留爷处

这一条帅哥也通用,只是找姑娘多的就行,除非你喜欢可爱的男孩子们,或者,通吃?(bushi

如果你不帅或不美…

你可以尝试喝霸王酒,然后警察叔叔就会把你从这个是非之地解救出来还请你和醒酒茶


分时间,比如说有的酒吧在周五周六可能会收门票,你肯定不能不花钱就进去。

但是如果是工作日的话,人家巴不得你去那,充当气氛烘托。

蹦野迪也没事,没人管。

如果你想长期蹦,也可以去酒吧当气氛组,有的酒吧待遇挺不错的,酒随便喝(当然只能喝那一种)如果你要是长得好看,当个气氛组挺合适的,酒吧经常缺这个。


我第一次去酒吧,有个高考刚毕业将要学空乘的女生加我微信。我把她叫到酒吧门口了,她请我喝水,我亲她脸,牵手,抱………

我很尴尬,很兴奋,因为之前从没去过酒吧。就打电话给经常在酒吧当气氛的一个男生聊了聊,他也就敷衍一下。想想还是靠我自己,我真牛逼。

那天我做了什么准备?背著一个80块的挎包,包里装著套,进酒吧还被安检摸出来了,问我是什么,我说了,他只笑笑让我进去,仿佛说,男人就应该打猎。穿著那年夏天新买的v领莫代尔面料黑t,那时候还是处男,也比现在瘦,不用担心乳头激凸。淘宝中国风酒红亚麻裤子100来块,Adidas蓝色涉水鞋399,别的没了。

我没花钱,我虽然被营销盯上了,还加了营销微信。但是我的确没钱。

但我在大厅时就搭讪了一伙富二代,蹭了个散台有桌有座。你也可以学我,但我穿的还比较像富二代而且183,长的帅。其中一个学过舞蹈,就上去跳开场舞,我则坐著帮他们看酒酒吧服务生会偷酒,方便你再买。然后我也去舞池蹦,有猥琐大叔拿我手摸前面漂亮女生屁股,我真谢谢他。我确实也看上了这个女生,但那时没技术。在酒吧这种场合也不适合搭讪,现在想来大叔是对的,在噪音里进行肢体接触来打猎很对,但或许不应该上来就摸屁股,握手,拍肩膀应该不错,眼神交流,亲吻。

后来,那个营销把我推给了那个将要学空乘的女生,她居然喜欢我 。然后我们就去酒吧门口去打擦边球了。那年夏天我19。今年我20,打完擦边球我还是处男,没有质的飞跃。

后来我又去了一两次酒吧,每回都能打擦边球。

后来,我谈了个学妹,学妹把我睡了。

再后来就是前几天,去了个很小的土嗨吧,无心插柳柳成荫,被一个28岁大姐姐推倒了。我的其他文章写了经过。

这是我不断白嫖蹦迪的成果,大家也要尝试去不断白嫖哦

酒吧里的男的很友好可以先和他们搭讪练习,他们可能是来外地出差,想发生点意外,但没有方法,而苦闷喝酒的,他们很热情,因为我们都是男人

欢迎点赞,谢谢阅读,一起反女权

@Hyson 这是一个很厉害的人,他帮我走出失恋的低谷,他帮助中国社会的一些男生可以过上西方两性生活,很多约会健康生活相关的硬货和方法论

@城市猎人 这是一个给我做心理建设的政委,一个眼科医生,他帮我治好了两性关系方面的眼疾,帮我把心变坚固,靠近目标

@自己感谢自己经历的性苦闷当舔狗和各种初体验等各种喜悦,挑战了自己,成为了如今的自己


那你等11点以后去,别坐任何地方,有领舞在台上跳舞可以上去摇摇脑子。

我一般蹦迪前,需要做个热身,先找人干上一仗。夜店龙蛇混杂,挑选干仗的人选也是一门学问。有一种人,一脑袋发胶啫喱水,紧身裤,穿个开膛衫,走路扭屁股的 娘炮。还有一种人是玩黑怕的蹦马猴子,带个小鸭舌帽,裤子挺大个裆,大粗狗链子,挂一身零碎,没事儿就在那摆非常六加七的手型,一张嘴:"哟~哟~"的。 这两种人,你找个由子,就可以打了,什么飞脚,扁踹,电炮啥的,你就干吧。别怕出事儿,这种人非常抗揍,我一个月至少要打他们不下10次,有一次我打了1 个多小时,都没给他打趴下,嘿嘿,绑树上打的。

哈哈哈哈哈哈降降火

还有蹦迪一定要带身份证的,不然喝多了,开不了房……


可以,俗称蹦野迪。就是不买卡坐,酒吧有很多这样的人,一般长时间在台上蹦的都有可能是,酒吧也很欢迎这些人来,因为这些人热场子的主力军,你会玩还可以去蹭别人的坐跟他们玩成一片,女孩子比较有优势,很容易玩成一片,男孩纸就需要有些技巧了。

要玩就放下脸面,大方自然就好。

还想知道关于酒吧哪些问题欢迎评论留言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