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本机看不到耳机信息的绝对假货 不管港版国行 关于本机 一定会有显示 不管其他地方做得再真 都是假货 本人已经在实体店查证 包括闲鱼上什么多买了 送弟弟 公司抽奖 都是假货 不用想著贪便宜省钱了 花钱买放心(这骗子 还义正严辞的说我的就是正品 我拿到检测中心 人家看了一眼就说你这连原装都不是 假的不能再假了)


不会,我自己就是港版AirPods,用起来就跟国行一毛一样


无论什么国家的AirPods连接在无论什么国家的iPhone上的「通用」-「关于本机」里都会看到AirPods的选项


我也想知道 我港版连上手机看不到序列号


我也是看不到,为什么啊,查了序列号又没问题


连接上iphone后,正品是能看得到序号的。没有,那肯定是假的,华强北的货!


iOS 13有时会看不到,不分国行港版,重启下手机就行了


如果你是在闲鱼上购买的,绝对是假货,特别是那些年会发的,送亲戚的,多买了,抽奖送的等等,给你说是港版的,在国行手机上查不到序列号,这满满的都是套路,卖假货就卖假货呗,还包装的非常高大上。

我也是做高仿airpods,功能什么都很齐全,五码也有,闲鱼上也有卖家在我这里代发的,只能说他们真的很会忽悠不懂行情的买家。


我的AirPods也这样


能在手机设置查到序列号吗港版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