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谢谢


贫民窟小仙女也坚决不向疤痕低头!!!

谁说没钱就不能精致,我就一直走在低配高档的性价比之路上,用最少钱达到最想要的效果。

我曾做手术也留了疤,第一次了解到芭克的时候真吓到我了,后来就去自己总结了一堆平价同样好用的去疤膏。

康瑞宝祛疤膏

价格:40

对于浅表层的疤痕有很好的效果,主要含有洋葱提取物,可以抑制造成疤痕的纤维母细胞增生,效果比较快。

不过很多人用著都会感觉到很痒,对于时间久一点的疤痕效果不是很好。

巨牌平肤宁

价格:98

对于明显疤痕和色素沉淀都有很好的效果,可以滋养肌肤淡化色素,重组疤痕的纤维组织,淡化平坦疤痕,没有刺激瘙痒感。

这个是我自己用的一个,甲状腺手术留下的疤痕很明显,在脖子上真的太尴尬了,坚持著用最后也都消下去了。

小林制药祛疤膏

价格:128

主要用在烧伤烫伤的疤痕上面,可以淡化烧伤后留下的色素沉淀,在日本也是很多人加重必备的一个。

闻起来会有一点酒精味,会感觉到有一点痒,注意不能上脸。

IMCININE硅酮凝胶

价格:98

这个主要是用在增生性疤痕,原料是没过进口的,可以促进皮肤的水合,减少疤痕的张力,保持伤口的滋润。

涂上去干的会稍微有点慢,要坚持著一直用。

重组人表皮生长因子

价格:60

这个是人体本有的因子,能促进皮肤细胞的生长分化,提供细胞生长所需的因子,保证疤痕处对皮肤滋润的要求。

只对刚留下的疤痕有效果,一般超过一个月就没有什么明显效果了。

积雪苷霜软膏

价格:16

可以用在烧伤烫伤上面,也被很多人用在痘印上面,可以舒缓肌肤促进代谢,主要成分是积雪草,中成药用著很温和。

白色膏体要配合按摩促进吸收,效果比较来说会很慢。


上面这些就是我总结的一些祛疤产品,别看便宜但是祛疤效果并不廉价,同样能满足我们的需求。

不管你用的什么去疤膏,坚持去用才是关键,毕竟疤痕不是几天就能消掉的。


一般所说的祛疤产品(疤克,美皮护等)只是一种辅助抗疤的产品,不能指望依靠硅胶产品让疤痕消失或使疤痕不要增生,它只能让疤痕的状态改变趋于稳定,或使疤痕增生减轻。


这款日本去疤膏,好评不断,经常有人回购!使用医院处方药的袪疤膏/凝胶 10g!1??剖腹产疤痕;2??烧伤;3??烟头烫伤;4??纹身;5??其他意外事件留下的疤痕(开眼角、开双眼皮);只需黄豆大小的量就能涂15厘米长的疤痕,一年内的疤痕98%去掉率,两年内的疤痕98%能淡化。关键是无任何毒副作用


平价?祛疤?

几十块的祛疤膏算不算一个!

你别看它这么便宜,但是在好用这一块丝毫不怂,我必须要给它点个赞!

当时我弟弟头上就留的一个疤痕,我就是用它给抹没有的。

你是不知道当时看到我有多心疼,那么深的一个口子啊,而且还是在额头上。

看到我赶紧就去拿了碘伏给他擦了擦,当时说了他一会之后也就没有很在意了,我也没有往留疤的方面想。

然后过了两天他就把结的痂给扣掉了,额头上留了超明显那么长的一个疤痕。

看到这我都懵了,而且这个疤离很远都能看见,我弟弟啊,亲弟弟啊,这可是在脸上,看著是真有点丑啊啊啊!!!

所以我就赶紧跑去给他找了一个祛疤膏,虽然说这个几十块,但是用著感觉还挺好吸收的,具体感受我也不知道,反正我就一直拿著给他抹。

连著给他抹了一个月,这个疤不仔细看都看不出来,就剩下一点点红印,这不用管过几天也就没有了,是不是要感叹我这姐姐太好了。


谢邀你说的平价我不知道上额是多少钱。但我推荐这款,效果绝对好。DERMATIX


很可惜,我只用过一种祛疤膏,所以没办法客观地做个测评啥的。但也很幸运了吧!只用过一种疤就没有了!

「兵在精而不在多」,祛疤膏也是~

那是个烫伤疤,当时那种疼得要死的感觉我还能回忆起来。如果让我在摔断腿和烫个泡之间做选择,我会毫不犹豫地选摔断腿!因为我还没有感受过~应该比烫伤好受点吧(思考)

反正烫伤好了之后,那一片又长出了新的皮肉,嫩嫩的。可令人不开心的是,新的皮肉不太好看,颜色很不均匀,和我修长笔直的双腿不搭!

感觉不搭也是后来的事了,当时并没有想那么多,那时还忙著满大街跑呢,要不是我是个女生,我都恨不得光著屁股追著巷子里的狗跑,谁还顾得上那块疤。长大了就不一样了,不跑著玩了,也就闲了,开始觉得那块疤留著不是滋味了,那就祛疤吧。

我还是比较传统的,偏爱那种自然原生态的感觉,所以用的祛疤膏也是纯植物的,没有一丁点激素。

和我想像的差不多,祛疤膏涂到皮肤上没有一点不适,嫩嫩的皮肉毫无刺激的感觉,简直太巴适~

那块疤年代有些久远,去掉它著实费了我一点时间,算来有两三个月吧。一开始效果不是太明显,就只是颜色会稍微变淡点,不仔细看还以为没用呢。

在确定它有用后我就不怎么仔细观察了,可能就是因为这样,我才觉得之后的效果很明显吧,好像突然就消失了一样。

那个成就感就别提了,太爽了,我甚至想再搞个疤出来去一去~

祛疤产品太多了,祝所有要祛疤的筒子都争取只用一种就能把疤去掉~


积雪苷霜软膏,十几块一支。

复方肝素钠尿囊素凝胶(康瑞保),几十块一支。


蟹药,澳洲有一个百洛油,祛疤很好用,但是要坚持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