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护肤身体


不一样,虽然都是物理脱落角质的方法。

搓澡,主要是感觉上爽,尤其是看到搓下来一条条的灰,特别有成就感。但是经常搓澡是会损伤角质层的,每次搓澡的时候皮肤发红,甚至会出现红点,都是角质层在做最后的挣扎。

而磨砂膏会温和的多,虽然无法看到泥搓下来,但是同样能起到去角质的作用。


差不多!过程都挺爽的!!

哈哈哈~这还是一个女孩纸说的话吗!什么叫都挺爽的真是的!!

搓澡巾呢!是真的爽,酸爽酸爽的~偶尔用力过猛还会有痛感!不过不管多疼还是离不开它!在我们北方每次洗澡必带的就是搓澡巾,有时候毛巾忘带都不会忘记带搓澡巾的!

第一次用磨砂膏还是之前上大学的时候,宿舍除了我都是南方的姑娘,我带搓澡巾去学校,他们连见都没见过。一样,那也是我第一次见磨砂膏哈哈哈~

慢慢的可能被他们同化开始用磨砂膏,他们用的都比较多了,所以推荐给我都是比较好用的!也避免我才很多雷!

真的磨砂膏会让人越用越想用,它不像搓澡巾,无味也无感,这个揉搓在皮肤上非常舒服,能清洗的感觉到用完后皮肤是透气的,非常清爽的!之后再涂身体乳简直太好吸收了!

既然都说到这里了,那我就简单分享下我最喜欢用的磨砂膏,不多不多,就6个嘿嘿~

第一个:多芬磨砂膏

主要功效:好闻

使用感受:都认识吧,这么大牌的磨砂膏!想要身上香香的、滑滑的用这个准没错。质地像冰淇淋一样柔嫩,添加的面部护理级别的磨砂颗粒,几乎是没有颗粒感的,虽然改善皮肤粗糙一般般,但是用完后香味是真的非常好闻~用水一冲就可以洗净哦~

第二个:法琳泉乳木果磨砂膏

主要功效:去除鸡皮肤

使用感受:我最最喜欢用的磨砂膏,真的,不仅仅是因为它的性价比很高!而且颗粒感十足 ,完全就是我心目中磨砂膏的感觉,颗粒是山核桃壳粉的,搓在皮肤上非常舒服,软糯软糯的,一点也不会刺激到皮肤。

添加了维A和果酸成分,皮肤比较粗糙的用上一段时间就会改善许多,特别是像我一样的鸡皮肤,真的会改善,完全不会再吹牛!有图有真像的嘞~

第三个:oh!Baby磨砂膏

主要功效:嫩滑肌肤

使用感受:跟别的磨砂膏不同的是,这个质地是比较厚重的,磨砂质地非常非常细腻,反正我没有使用感觉,我不跳能接受的一点就是,它这个膏体必须在37度后在开始融化,就很不方便,不过,第一次用完就明显能感觉到皮肤水嫩了许多!

第四个:HOSONO咖啡磨砂膏

主要功效:去油祛痘

使用感受:刚开始用真的感觉效果不是特别明显,只是觉得颗粒刚刚好,很温和,而且还有股淡淡的薄荷味道,非常清凉,涂在皮肤上也是冰冰凉凉的感觉,挺适合夏天的,但是坚持用了一段时间之后,明显感觉后背不是那么爱出油了,而且有一些痘痘也不见了。绝了~

第五个:树上小屋磨砂膏

主要功效:嫩滑肌肤

使用感受:颜值真的太高了!马卡龙色的啫喱状膏体,包裹著一颗颗的蔗糖,是糖果味道的!永登时候一定要忍住想要来一口的冲动,清洁力度很不错,都可以明显感觉到磨砂膏颗粒在一点点融化,用完后非常想,皮肤也非常光滑,死皮也改善了许多,真的敲好用的!

第六个:左光核仁柠檬磨砂膏

主要功效:美白肌肤

使用感受:我用过许多磨砂膏,美白效果比较好的应该就属这个了!它添加的美白成分是烟醯胺和熊果苷,两大核心成分,不白都没道理!关键就是颗粒非常温和,按摩在皮肤上很舒服,而且淡淡的柠檬味道配上清新的绿色简直太养眼了~夏天必备啊~

最后我想说,如果皮肤真的比较粗糙、角质层比较厚,建议先用一边搓澡巾再用磨砂膏,这样清洁的皮肤更到位。

如果皮肤角质层薄,或者比较敏感的,建议直接用磨砂膏,不仅补上皮肤,还可以把皮肤清洁干净,很赞哦~

但是不管怎么,都要坚持,特别是清洁完肌肤一定要用身体乳进行滋润肌肤哦~


原理是一样的 通过摩擦去死皮


当然不一样了!我本人是越用磨砂膏越想用!各种磨砂膏都想尝试!已经连续用了5年了。

磨砂膏男女老少皆宜~

搓澡巾我就称它为暴力搓澡叭~得使好大劲才能把身体上的灰给搓下来,而且……不知道你们有没有发现!有时候再用热水泡一会澡,又能搓下来一层。每次洗澡都给我一种没洗干净的错觉。

磨砂膏就不一样了,磨砂膏可以去除皮肤上老旧的角质层,还能搓掉死皮,也就是所说的灰。

一般的磨砂膏里都带有磨砂颗粒,搓澡就非常舒服,就是这些磨砂颗粒起到的摩擦作用,才搓掉了皮肤上老化的角质层,这样就能提高皮肤的新陈代谢,也不会像搓澡巾一样,过分的清洁皮肤!

比起搓澡巾我倒是更推荐你们用磨砂膏~

我用磨砂膏还有个小故事,不知道你们有没有见过天生的鸡皮疙瘩,对!没错,就是天生的!我就有,哎悲催。

就长这个样子

后来去医院看医生,开了点乳膏,拿回去抹直接起了一腿的干皮,也没治好!

还是后来用了磨砂膏,才干净利索的解决了这个烦人的鸡皮肤!


磨砂膏不仅能去鸡皮,还能美白呢!贡献出我私藏的五个磨砂膏~希望能帮助到那些对自己皮肤不满意的姐妹!

李医生磨砂啫喱

这个里面没有太多的磨砂颗粒,所以不太也经常用来身体去角质!我经常用来搓脸上的角质!

因为看见很多人吹爆它,所以入手的~

很大一罐,价格也很便宜,里面的膏体是啫喱质地的,淡淡的蓝绿色!感觉很好看!有香味,是淡淡的芦荟香!

在皮肤上轻轻揉搓,能搓出来很多白色的球球,洗掉之后皮肤会变得很光滑!

多芬磨砂膏

这罐冰激凌,哦不,是多芬冰激凌磨砂膏!

但是它真的太像一大碗奶油冰激凌了吧!我是忍住没有吃掉它,摸上去绵绵软软,超级细腻~完全不伤肤~

它有三种口味可以选择,我最喜欢的是这款夏威夷果的,特别适合干皮/敏感肌,它加入了1/4的润肤乳,洗掉之后肌肤感觉可以滴出水来,磨完连身体乳都可以省了!

留香特别持久~我一般有约会的话就会用这个!用完身上香香的。

hosono磨砂膏

这个磨砂膏有点牛,也是个平平无奇的去鸡皮小天才了!我腿上密密麻麻的鸡皮疙瘩就是用这个磨砂膏给搓掉的!

它的磨砂颗粒我用著特别舒服,就去看了一下它的成分,是山核桃壳粉研磨成的,特别细小!摩擦感十足,但是不伤害皮肤。

里面有苦参根的成分,有镇定消炎的作用,鸡皮肤,长痘的用这个都很不错!用完很清爽,皮肤也是淡淡的清香,夏天用著绝了~~

吉尔玛身体磨砂膏

有男朋友千万别用!粘得烦人!每次用吉儿玛磨砂膏洗完澡,男朋友都说我快把他香晕了!恨不得把头怼过来狂吸,也太好闻了叭!

仅仅只是味道就已经让人沉迷了!这不就是!剥了皮!的新鲜多汁的水蜜桃吗!

散发著甜蜜的芳香,男朋友简直想一口咬下去hhh

洗完以后并不会有紧绷,也不会有为了逃避紧绷感刻意做出来的假滑!!!

而是彻彻底底的滋润精油深入肌肤的滑嫩~

网易严选磨砂膏

作为网易严选家的忠实fans,无意发现它家洗护产品也是审美在线,简洁的性冷淡包装,买它!

磨砂膏富含比较火的氨基酸成分,还有知名美白成分烟醯胺,一打开就能闻到清新的西柚味,上手触感hin细腻,冰沙的感觉没错了~

想美白的姐妹一定要试试这个身体磨砂膏,不过要坚持用奥!

我觉得磨砂膏就相当于自己在家做全身spa的存在~

我妈都说我皮肤越来越好了。


爬楼梯和坐电梯效果一样么

如果只按结果来说的话,效果是一样的,都能到达目的地,但是如果算上附加值的话,差别就有点大了吧。坐电梯,节约了时间,说不定在电梯里和老板偶遇了,和老板进行一段畅快的沟通,借此升职加薪,走上人生巅峰

走楼梯锻炼了身体,身体好,熬的住,拚命的加班,借此辉煌腾达

像知乎的某热门问题

在瘦20斤和年轻20岁之间做选择

回到20岁我依然有机会瘦20斤,但是瘦20斤,我可没机会再回到20岁了

所以说磨砂膏和搓澡,目的一样,不过效果嘛,还是有点差异的

共同点:

去角质,去死皮

差异:

磨砂膏能附带美白+保湿功能,无痛去角质,这点搓澡巾做不到吧

还有就是我不想去做一个搓澡工的角色,我想去当一个SPA服务人员

以下描述均来自媳妇,我负责打字

1. Lamutee磨砂膏

红红的石榴粉,像是一盒粉红色的果冻

蓝色小颗粒,肉眼可见,是真的有磨砂粒,手捏就会碎,搓的时候,有角质脱落感

颜色像石榴,味道也像

2. Oh!Baby磨砂膏

范冰冰推荐的产品

味道是香草味的

膏体很重,很厚重的感觉

颗粒很细腻

3. 自然旋律磨砂膏

颗粒是胡桃粒,摩擦感会比较粗糙

添加了玻尿酸和烟醯胺成分,滋润度比较高,而且提亮肤色

4. 多芬冰淇淋磨砂膏

膏体是淡粉色的冰淇淋

颗粒很小,去角质很温和,

味道很甜,甜的有些过了,就好像是你连了三大口蜂蜜一样的甜

~~~~

还是坐电梯比较好


磨砂膏里有油脂成份,还有香味,体验不同。原理相同。

原理一样,但都比较刺激皮肤,使用次数不要太频繁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