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正常,女生多的地方是非多。跟女孩子相处很累的,很多女孩子在男生和女生面前的言行是不一样的,比如说她在男生面前很乖巧,在女生面前就各种拽。而且有些女孩子很小气,可能因为一件小事就跟你翻脸。有时候特别八卦,会经常在背后议论别人。


同样 女生多的地方确实事多。这是我一个女生也很承认的事实


男生直来直去,没有那么多心思。好相处。


因为女生心思太重,弯弯绕绕很多,相对于男生相处的更轻松一点。


因为爱情


谢邀。

大概是在与异性相处的时候我们总是展现出自己比较好的一面。

与题主相反我是个男生反而比较喜欢和女生玩,无论是出门还是打游戏,有两个异性总比一帮全是小老爷们的气氛好多了。


技术好,螚带飞?


我也是!和男生玩的比较多,和女生感觉也还行,但是我比较喜欢和男生玩。前段时间和男生打游戏,他们叫来班上一个女生,我就觉得挺尴尬的…我真的和她不熟,也努力地找话题,怕尴尬,事后一个男生还问我,你和她真的没什么?(要说有什么,那就是她可能和我喜欢的是同一个人)我就说没什么,就是不太熟,觉得有点尴尬。我有时怀疑我是不是绿茶行为!我滴妈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