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是初中的一个校园女神吧。她不仅长得好看,身材也很棒。成绩也是数一数二的,现在她在某重点大学就读。记得初中的时候,她经常会笑著和我们打招呼,经常偶遇她时 ,看见她脸上都是笑容,有种被治愈的感觉。


在自己很困难的时候依旧笑的特别甜并且积极向上


不把负能量带给身边人,经常笑,很活泼


单纯 善良 活泼有度

对未来生活充满信心

永远成为内心的自己

总会给人治愈般的温暖


初中隔壁班的吧,我认识她,她不认识我,zwc,也不知道现在她怎样了,连联系方式都没有,愿她安好吧,现在她长得怎样都不知道了,到底是当初没去试,现在没机会咯。


有点自恋,我觉得是自己吧,因为大多时间都在笑,朋友都说性格好,


治愈笑容 活泼可爱 热爱生活热爱运动 遇到困难不会急躁 而是想办法去解决!


内心充满阳光与自信,正能量比负能量多。


章若楠的笑容,瞬间可以把心里的冰融化


一个可以把你眼中的世界从黑白变成彩色的女孩。


好像没有什么事情可以让她烦恼,脸上从来都是挂著让人嫉妒到想要撕碎的微笑。


我觉得应该是活泼 自信的 给人带来爱和温暖 笑起来都被治愈了


日剧《mother》里的继美。

太可爱了,笑起来我的心都要被甜化了。不管遇到什么委屈都会安慰自己。爱笑,很阳光,阳光得让人心疼


落落大方,不会因为你对她不好她就不理你

至今我还记得她


我们班第一吧。

短发,白白的,瘦瘦的,性格开朗活泼,和谁都处的来。十分认真地学习,笔记做的好还认真,做什么都一丝不苟,有什么班务需要做她都是第一个上的。几乎全能,会唱歌会朗诵会主持。神一般的存在。

永远都在笑。

遥不可及。


暂时还没有见到,但我自己是一个积极的悲观者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