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如手机自带了许多以前需要下载APP才有的功能,会不会有什么影响。


手机系统自带的一般都是定制,不会太影响。

如果你手机配置低强烈建议删除。

影响手机寿命一般很显著的有

边充边玩,损害电池

长期玩大型游戏,硬体荷载大

不清理垃圾,整理文件,内存碎片多,运行慢

乱装**软体,那些不正规的学习资料软体有病毒

高空自由落体,物理伤害

除以上这些,现在手机基本功能成熟。品牌机的品质和性能都还行,要是给你预装几个软体就影响寿命早就没什么人买了,手机虽然性能远不如电脑但不至于那么垃圾。


假如功能的增多会影响性能和使用寿命的话厂商也不可能会这样做吧,自带的都是厂商想给你用的。曾经自己下载安装的还不一定规范。自启,后台耗电等等问题。虽然说手机自带的某个功能也可能会出问题,但这些BUG厂商都会推送更新修复。除非一台手机过了生命周期不在更新。最影响手机性能和使用寿命的无非就是不规范使用了。不过买起来也就是拿来用的,别想太多!


你想多了,自带APP跟第三方APP没有什么区别,只是有的不能卸载而已

会,但是会有优化的,不用担心


不会的,大部分都可以删除


当然不会了,亲这边建议你不用手机 就不会对手机有影响啦


200+APP感觉没差


会的

如果有偏好,可以买一些有偏好的机子,比如游戏机,拍照机,等

会在功能上做取舍,这样在使用时不仅可以报证使用体验,而且因为过硬的性能偏好,手机的损耗会很低,当然这种机型的其他功能就会稍弱。

如果不缺钱的话,可以买贵的奢侈机,手机性能过硬,最大的储存,最好的晶元

有偏好,买同价位偏好机。

没偏好,买综合机,各方面性能都不错,但都能满足正常使用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