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这是眼袋吗?整个人显得老了好多,还没精神气,我今年23岁,已经有好几年了,一直用过眼霜,也没见有什么效果,由于工作原因,会经常上夜班,睡眠时间严重不足,大家有什么好的方法,或者好的眼贴,眼霜都可以,

手术推荐吗?


  您好!看照片眼袋部位有明显脂肪膨出的情况,对于您这个年龄来说,还是比较严重的。

  为了去掉难看的眼袋,大多数朋友会先买来各种眼霜,每天坚持涂抹,结果眼袋依然没去掉,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

  要知道眼袋的形成有两大原因,一是眶周支持结构松弛,二是眶隔脂肪颗粒膨大。

  而眼霜的精华多数停留在皮肤表层的角质层处,能渗透到肌底层的少之又少,所以它只能对眼周表层皮肤起到一定的滋润作用,令其变得光滑一些,但不能化去皮肤下的脂肪,眼袋自然无法消失。

  虽然有些眼霜对眼部眶隔膜有收紧的功效,使眶隔筋膜挛缩,从而令眼袋在半年内会变小,但同时它挛缩到一定程度后也会变得更加松弛,结果便是眼袋再次出现。

  所以我要再强调一下,别再把去眼袋寄托在眼霜上了,唯一能彻底解决眼袋的方法就是手术方式。

  去眼袋一般有开刀与不开刀的术式。开刀包含了外切去眼袋和内切去眼袋,不开刀主要是指微创去眼袋,恢复快,适合害怕开刀的人群。

  原理:在下眼睑结膜内做一个2-3毫米的微孔,通过微创技术把眼袋多余脂肪排掉,从而达到去除眼袋的效果。

  &

  手术时间20分钟左右,3到5天左右即可恢复,适合工作繁忙,害怕创口面积过大的人群。

  像小荣的眼袋就非常严重,看上去疲惫且显老,为了让自己看起来更显年轻活力,小程决定来院通过医美方式来去掉眼袋。

  我们为小荣进行了专业的面诊,发现她属于脂肪膨出型眼袋,这种眼袋主要因眶隔脂肪颗粒膨大而形成的,一般与遗传因素、熬夜、用眼过度有关。

  其实,像小荣这种眼袋问题,通过微创去眼袋技术就能轻松解决。

  小荣的期望是创伤小且恢复快,并且要达到没有眼袋的效果,让我们来看看小荣的变化吧~

  做完去眼袋第三天

  眼下还有点泛红,但已经看不到之前的大眼袋了,整个眼部状态年轻了不少十岁!并且时间越久,效果会更自然。

  做完去眼袋第五天

  小荣从「大婶」变回了「年轻感」。她也说做完眼袋后,不管去哪儿,有熟人看到她都夸她精神好,毕竟之前的眼袋真是太让人觉得疲惫了!

  现在的小荣爱上了自拍,以前同学聚会都不愿意合照,因为眼袋真是太影响上镜了。

  再看看小荣的变化,眼袋的影响真的很大!

  所以去眼袋一定要趁早,千万不要破罐子破摔,任由眼袋野蛮生长,拖得越久就越难解决,早去眼袋早年轻!


是眼袋!蛮严重的,建议作手术去除吧。

去除眼袋就是要去掉里面多余的脂肪 才能够有效的彻底去除眼袋,眼霜眼贴 都不能够有效的去除,难道指望著的贴 抹东西就能够把 脂肪去掉吗??

手术去除才能都彻底去除。不用对手术台忌惮。手术也有开刀和不开刀的区别的。按照自己的情况 可以选择不开刀的手术去除 的。

马满仓:男士祛眼袋手术前后(图)?

zhuanlan.zhihu.com图标

是眼袋来的 好像还有轻微泪沟 可能是眼袋导致的

我也是有眼袋好几年了 最后还是手术去除 希望你早日去除哦


是了,标准的眼袋

眶隔释放吧


从图片上看,你这是眼袋。才23岁,还很年轻就有这么重的眼袋,跟你的作息时间有很大关系。你的情况可以做个内路祛眼袋术,可以有效的解决你的眼袋问题。


谢邀;

你这个眼袋挺明显的,可能跟平常熬夜睡眠不足有很大的关系,年纪较轻,皮肤没有松弛的情况下,建议可以采用非手术的方式进行改善,埋线去眼袋或者激光去眼袋,但具体还是看面诊情况,手术的话建议采用内路去眼袋即刻,创伤比较小,比较适合你这个年纪,眼霜主要是保湿的成分,防止眼部老化和皱纹的产生,对于眼袋是没有效果的,这个得分清楚


从图中判断你这个属于眼袋,还有一点泪沟,引起眼袋的原因有很多种:

除了先天遗传因素,作息不规律、熬夜都会造成下睑组织臃肿、膨隆形成眼袋,尽显老态。

有眼袋的同时也有泪沟,眼袋的这块脂肪可以作为消灭泪沟的首选填充物,通过眶隔脂肪释放术,将眼袋脂肪充分释放后平铺固定在泪沟部位,能达到祛除眼袋同时矫正泪沟凹陷的双重效果。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