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男朋友和我坦白告诉我 和我在一起很大程度上是为了想睡我 我接受了 前天晚上他说他不想睡我了 他觉得没有办法对我负责 不够喜欢我 喜欢变淡了 我真的特别特别难过 主要是我很爱他 我已经准备好把自己给他了 他说不够喜欢我 没那么喜欢我 呵呵了 这两天我们冷静期 我现在在小树林里哭了很久 我不知道这段关系要怎么继续下去 我真的很喜欢他 他不够喜欢我 我真的很难过了


在接触层面来讲的话(就是你们都不是男女朋友的情况下)

当然是只想睡你伤自尊啦。不想睡你不是正常的吗?说明人家并不是因为色欲blabla的接触你,坦坦荡荡。但是如果你觉得不想睡你伤自尊的话,换个角度想,其实是你心里想人家对你做什么事,而人家并没有这样想,那就是体验了一把自己的魅力不足导致的失望,才会觉得他这样做伤自尊,说到底其实是自己心态没放好。

要是只想睡你,说明什么,人家压根就是为了欲望,接不接触你只是一个幌子,那把你这个人当做什么?合法piaochang?不觉得这样是被人看扁和被人对自己尊严的一种歧视吗?


这两种情况跟女生的自尊有什么关系,只想睡你的男生,女生不会去接触,不想睡你的男生,做个普通朋友又有何妨,所有事情都要和女生自尊挂钩吗?天天想的都是什么啊。


我是男生,我觉得不想睡你更伤女性自尊。

我是做传媒行业的,在某猕猴桃(绿标乃个你懂的)网站做综艺类型的节目。

长期片场酒店户外来回跑,导致我们这行基本不著家。男男女女经常共处一室,也很容易发生点感情碰撞。

就随便说一次吧,最高纪录那次大概有四个月都住在酒店。每天高负荷轮轴转,除了跟拍就是开会。经常跟我对接的一姑娘,长相清纯,身材高挑,心怀梦想。久而久之,大家都是单身,加上密封环境底下,很容易产生感情。

那天收工,她主动请我吃饭,期间装醉说不想回自己房间,让我带她开房。但当时的我刚入职,实在没往那方面想,单纯的就背她到酒店,开了间房给她盖上被子,叫来其他一女同事照顾好她便离开了。

第二天我就被拉黑了。

那段时间感觉自己的世界观都被刷新了,做个正直的人也有错?感情不是应该慢慢来循序渐进的嘛。从什么时候开始,要先从肉体交流再升华到灵魂的交流的层面了?

好吧,大家都很忙,在这个快节奏的生活中,谈感情挺浪费时间的。还不如肉搏一场彼此开心快乐,起码精神空虚肉体欢愉,不负人生一场醉。

然后我被小集体集体屏蔽拉黑了,有几个女生总是指指点点我。后来我才知道,她们有一个圈子,叫乱圈。

但我不后悔,我坚信我没做错什么,这是给广大直男同胞们的一些心里安慰。


跟自尊无关,前者是渣男,后者对你没意思,要么远离要么别多想,不是所有男生接触你都是居心不良的,想跟你暧昧的,一有苗头就赶紧闪人啊,犹豫什么。


??在另一种程度来说??想睡你是觉得你长的美??不想睡你只是调戏你??不要把自己想的太廉价,我是男的,对我来说,我给予你足够的尊重,当然,你也要给我相对等的尊重,睡不睡都无所谓。再换种程度来说,想睡你的,自己眼睛擦亮点,不想睡你的,他会失去对你的一些乐趣,适当的相处最好了好吗?如果我找到对象我就好好跟她相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