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也还喜欢他吗。

哈哈哈哈哈,好羡慕你们这样的小年轻,还能关注到对方微信性别从男改为女这种细枝末节。

像结婚快十年的我,早些年多少次把我老公的微信签名改成「我是一头猪」,他都毫无察觉。到如今,几乎完全快要不知道微信还有签名这回事了。

总之呢,在一起要珍惜,错过了会很可惜。

能在一起就好好在一起,有什么事情多沟通,少赌气,不是什么触犯原则底线的事(参考周扬青和罗志祥等),都是可以沟通的。

至于他喜不喜欢你,你说的那些在法庭上都成不了证据。

你要是想证明他喜欢你,一,他自己亲自承认,说的也好,写的也好。要不你把他电话什么的发出来,大伙儿帮你问问?二,他的朋友指认他,比如「我亲耳听到」「亲眼看见」……三,他来找你,什么也不说,就眼睛红红地看著你。然后你自己判断就可以了。

差不多了。我能想到的只有这么多了。

年青人,祝你幸福哦~


毫无疑问是的,不仅仅是习惯使然,如果只是习惯,大可没有必要说好决绝,狮子虽然很坚强,但是在对象面前就是一只张牙舞爪的大猫咪而已,如果想要继续走下去,请好好的解决问题,我们甚至遇见彼此喜欢又契合的人的艰难,题主更多的是在赌气吧,不如给彼此一个台阶,会取得更好的效果也说不定


是的,狮子一般只在喜欢的人面前才会变成小可爱。


他心里有你,一直没放下,不主动,是因为面子比天大,他在等你主动联系他


对啊,一直在等你消气呢。


反正没死心,死灰复燃可能很大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