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体来说还是比较精彩的,有些选手的淘汰还是挺让我惊讶的,尤其是GALI


感觉就是

1.玩插电的有点太多了,而且节目剪辑重点保留插电曲目,感觉今年有点捧,像gali和regi完全可以留gali的,二者差不了太多,但还是选了表现稍优的regi。我觉得后期如果是autotune大战的话对节目是一种伤害,因为本身插电曲目在公众的接受度还是比较低的。大众也评判不了autotune使用的好坏,很可能引发争议。

2. 太peace了,没有火花就炸不起来。


今年能看出主流线在于autotune 以及主旋律一些的rap 我个人来说还是比较喜欢炸一些的东西 希望能够看到一些更high的舞台 或者比较纯粹的old school的东西


说说几个我印象深刻的点

1.gali淘汰我感觉很意外,不过那首歌确实regi副歌表现更抢眼一点,gali的verse突破不大。但我还是觉得gali淘汰很可惜啊,很想看他后面的东西。

gali和regi选歌的时候其实是有一点小beef,regi觉得自己只有12句verse,gali唱的部分多可能会比自己抢眼,所以regi主动提出要唱verse(毕竟谁都想赢 这也无可厚非)

2.小白和一个auto-tune小姐姐(忘记她叫什么了不好意思哈哈哈 以下简称at小姐姐吧)真的好和谐啊 有那么一点点甜的意思了 那首冷血真的很好听 at小姐姐和她团队玩的东西都很新很棒

分组的时候小白主动提出和at小姐姐合作。然后两个人选beat的时候也很和谐,小白还帮她捏肩

3.gai组待定tsong,王齐铭,vex和李尔新。最终gai选了ts和王齐铭。我觉得这是很大个人感情因素在里面的。ts和他同是永力,王齐铭就不说了gosh自己兄弟,论实力ts和王齐铭加在一起肯定不如vex和李尔新的。

但是你说完全不考虑个人感情也不可能。ts和王齐铭这次表现也挺好的。唉,反正就是可惜李尔新,希望能复活他。

4.爆音又被淘汰了。唉,上次他走的就挺早的,我也觉得可惜。爆音作品其实也不是说不行,就是他freestyle太行了,盖过作品,他这几年也一直努力做作品不止局限于一个battle MC。还好这次是碰上万妮达输的,也算不冤了。

万妮达来参加比赛我很意外,她完全可以当导师和张靓颖平起平坐了(仅指说唱方面 张靓颖不是专业rapper这个没争议吧)万妮达真的可以说是个音乐人了 感觉来当选手有点降维

5.ansrj和王浩轩。是迪我都想要蹦真的太洗脑太炸了哈哈哈哈。王浩轩虽然有自知之明知道自己这轮肯定会走了,也还是用心选歌参与创作,而不是两手一摊拉垮对手。ansrj也说自己对他改观了很多,最后虽然王浩轩走了导师也都给他respect了。

我觉得王浩轩吧,是哗众取宠,你说他实力不过硬,这都是事实。但是没必要针对成这样吧。他不是100s时候带那个翅膀上台,然后他回到后台说这个翅膀面积太大不会影响到大家吧,所有人都阴阳怪气他,最后还是小白说放他这里吧(小白真的好好啊啊啊 性格很奈斯技术人品都没得说 一生粉)

后来就pwb换人的时候很多人都在那里起哄让暴扣滚,王浩轩当场哭了,还好周围也是挺多人安慰他的。唉我真觉得不至于这样吧,你背后或者网路上嘴炮下也就算了,当面这么骂人家针对人家真不太好。

再说很多人也就是跟风黑暴扣吧。自己本身实力也没比暴扣好到哪里去。人家暴扣过了晋级了那是他本事,你说他机缘巧合你说他哗众取宠你说导师偏心,那他就是过了,过了就是过了你改变不了这事实,干嘛非得再吐两口唾沫呢

6.李佳隆和lyz的歌很好听。

7.陈思键这次表现不错旋律唱的很棒。

8.陆燃很炸,和吴亦凡那段反套路很搞笑。


让我意难平的也是GALI 但是那首歌的整体基调跟REGI太合适了 她赢也无可厚非 但是GALI真的不应该止步于此 希望后面可以复活他


整体来说选手1v1 除了个别的组合 其余的并没有什么悬念 从某种程度上来说降低了观众的趣味性和那种惊喜性,做的好的人一直很好,但是不进步便是退步了


这一季并没有想像中的精彩,太多老面孔来回的炒,也并没有给人相应的期待,老选手稳定的发挥,没有那种黑马出现的惊喜,总体来说一般吧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