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出结论:个人认为粉底贵点。

我的肤质混油皮。

1. 隔离:我的诉求主要是控油,用过CPB黑色短管和Sofina长效控油隔离。后者更适合我,尤其是在夏天,可以稍微延长粉底妆效。不过没有隔离,我用资生堂蓝胖子也行的,感觉也控油。

2. 粉底:诉求是均匀底色。用过最多的是CPB粉霜,还有阿玛尼权利、资生堂时光琉璃粉霜、Covermark中草药粉膏。我用不同的隔离防晒散粉和这些粉底都搭配过,发现再好用的隔离散粉,也只是对粉底有个锦上添花的效果,只要肤色好不好,还得看粉底是否服帖、是否脱妆啊!!!比如油皮亲妈E大饼,也不能拯救资生堂粉霜的斑驳嘤嘤嘤,闲鱼都转不出去?_?,so sad


答:

看肤况

皮肤状况不好,毛孔粗大,出油,有瑕疵,建议使用妆前打底,打底视肤质而定,我是大干皮,毛孔不大,问题是有一些痘印,打底用的cpb篮管,先调整肤色,冬天粉底用的阿玛尼丝绒保湿,夏天用的阿玛尼权利,你要问我哪个贵,cpb贵妇打底和阿玛尼差不多价钱,免税店两样加起来也就8,900左右吧,脸不大,我天天用也能用上三四个月,但有了这个隔离之后基本涂什么粉底都挺美好的

所以我的建议是:有条件都买好点的,没条件可以试试隔离买好点的,粉底视自己肤质而定买个效果自然一点的基本不会出错

不知道能不能帮助到你,就随便看看吧


隔离就是噱头,其实它就是妆前乳,现在就调和肤色和保湿控油谢谢功效。很多人也不用隔离,比如我,买适合的好的的粉底就好了。


如果你的皮肤状态还是很好的,也不算大油田的皮肤,也不是大干皮,只是需要修饰,让皮肤看起来更接近完美,但也不是那种特别追求完美无暇肌肤的人,你可以买贵点的粉底液,最好养肤的那种,隔离的话甚至可以省略了,因为现在贵价的粉底液确实成分上来说是个好东西。

在你有毛孔粗大问题、需要修饰肤色且长期面对电脑的情况下,首先选择一款好用的隔离产品,因为隔离产品会有修饰毛孔和矫正肤色的作用,隔离霜的成分中大部分有丰富的抗氧化因子及高浓度的营养滋润成分,抑制自由基产生的功能,其实说白了就是隔离霜之类的产品会有一定护肤的功能。目前市面上一大部分的隔离已经做到了防晒、调整肤色且抗辐射的作用(这里的抗辐射其实是说能够有护肤修复的作用)。而平价好用的粉底液甚至养肤的粉底液有很多种,但是好用贵价的素颜霜或者隔离霜却不多。

如果你需要高遮瑕,皮肤底子也不算好,例如,不只是痘疤痘坑痘印,还有大油皮、大干皮的问题,那么这样的皮肤会更加挑粉底液,贵价的粉底液是首选。尤其大油皮,你甚至不仅仅是需要考虑粉底液了,你还要考虑下定妆喷雾这些东西。

以上。


其实我觉得对妆面影响最大的是底妆,对底妆影响最大的是自身的肌肤状况。如果可以,可以多花钱养好自己的皮肤,如果皮肤实在养不好就买贵点的粉底,隔离选择适合自己的,干皮用滋润的油皮用控油的,毛孔大的就买修饰毛孔的等等。我干皮就用的法国大宝,很便宜效果很滋润。粉底我有便宜的比如红地球,贵价的比如白金、suqqu粉霜,个人觉得差别还是很大的,我用贵一点的粉底液一整天下来真的不会太暗沉脱妆


粉底液呀,隔离有性价比很高的,粉底液真是贵些的好,当然看自己皮肤找适合自己的


隔离是噱头呀,不能产生隔离彩妆的功效的。实质上就是有润色效果的妆前乳。所以吧,油皮买个有控油效果的妆前乳就行了,如果脸色发黄暗沉的话,可以选个紫色隔离,发红的话买绿色隔离,个人建议粉底买贵的


粉底


我个人觉得粉底买贵一点的还是比较好,因为粉底与我们整个皮肤都有接触,好一点的粉底液妆感、持久度等等都会好一点,也是我们整个妆面的基础,只有基础做好了,接下来要做的事情就会很顺畅。

隔离我用的不多,一般我都用防晒了,防晒之后就懒得再擦隔离,觉得太麻烦,皮肤妆感太厚毛孔没法呼吸(个人认为)。


同一档次的隔离和粉底通常粉底比较贵

不过他俩作用根本不一样,隔离改善你的肤质,让妆面更完美

粉底均衡肤色,为彩妆打底


粉底 隔离就是妆前嘛 有需要就买点没需要不买 妆前是为了粉底表现更好的 是粉底的陪衬


我用的是cpb长管隔离和阿玛尼大师还是权利那个粉底液

粉底液比隔离贵 cpb同系列粉底日代都给我算800 专柜900上下 隔离代购给我算的是450上下 专柜多钱忘了

我用的隔离不多 就用过兰芝和cpb的 我觉得兰芝不贵可以常备 我妈也挺喜欢兰芝的

粉底的话 挑最适合你的

怎么说呢 上脸的东西 我是觉得眼影眉笔腮红阴影啥的都可以不用贵的 随便用也没事 无非就是可能飞粉什么的 粉底隔离还是都买好点的~


肯定是粉底了 因为隔离懒的时候可以不用


隔离:适量、适合个人肤质、不和后续粉底搓泥。如果你用隔离想达到的目的是:

【防晒】,不搓泥很重要。有好多啫喱都搓泥,成分原因。

【调整肤色】,适量!我见过有色隔离用太多导致整张脸颜色都很奇怪的人。

【控油/保湿/让底妆更贴合】,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

想隔离辐射就算了,智商税。

个人觉得粉底真是一分钱一分货,选好色号和上粉底的工具也很重要。可以在自己的经济条件下选择贵一点的,但也完全没必要追求贵妇粉霜。要选择和肤色相近的粉底,毕竟咱们不是画艺伎妆,粉底的作用是均匀肤色、遮盖斑点和痘印,一味追求偏白粉底可能会很丑、面粉脸。


粉底吧,隔离不是必须的


我觉得有经济条件的话都可以买贵的。如果经济条件只够买一样贵的,那我觉得是粉底液。隔离有很多平价性价比很高的。比如苏菲娜隔离,stila隔离都还不错。


粉底贵

隔离天天用 费 不用买很贵的


粉底呀


粉底


粉底,好的粉底可以让妆感上一大层,隔离……你用防晒也行,隔离的作用其实就是调色,有没有都没关系。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