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类似情况的欢迎分享经验 灵异类幻听类靠边(毕竟所有人都听到了)

好怕…


今天早上四点五十分左右遇到了,所以赶紧来这里分享一下我的经历。

四点五十几分,我被一阵手机振动惊醒了,虽然声音很轻微,但明显就是手机的振动。

我记得我没在这个点定闹钟啊,迷迷糊糊地把放在枕头边上的手机拿在手里,手机没有亮,也根本没有振动,但是手机振动的声音却是真真切切地从我脑袋附近传来,想到了最近在知乎看过的一些恐怖故事,我感到脊背发冷,一下就睡意全无,清醒万分了。

我撑起来把卧室灯打开,靠在床头,不敢发出一点声音,静静地听著这莫名而来的手机振动声,不禁有些毛骨悚然。

我还想我不会是幻听了吧,我尝试用手把耳朵捂住,结果振动声就没了。之后我又壮著胆子,走出卧室上了个厕所,出了卧室,我也听不见振动声。

回到卧室之后我又反复实验,确定了我没有幻听,检查了床底,没有人,但的确是有一阵持续不断的手机振动声。

靠在床上,我不敢睡觉,索性用手机录起了音。期间我在犹豫是否去叫醒爸妈。

又过了几分钟,振动声停了。

十分钟后,振动声响起。

十分钟后,振动声停止。

十分钟后,振动声响起。

十分钟后,振动声停止。

振动一直在我床头附近,但是我睡的这间卧室后面是没有别的住户的,墙外就是楼外。我看著手机上的时钟,找到了振动声的规律:一秒钟振动一次,响十分钟,停十分钟,而且精确到了秒!

但是这次停了之后就没有再响起了。

我一直睁眼到八点,等到天亮了,我才又睡了过去。

经过就是这样,觉得有些诡异。


出奇的相似,这几天早上六点十分,到七点,楼顶上手机震动的声音,一次十几秒,隔十分钟一次,去楼上找了说不是他们,神烦

还录了视频

手机录出来有杂音,现实中没有,仔手机录出来有杂音,现实中没有,仔

但是为什么闹钟一直不关呢??


我最近也听到了,同样的声音,一秒一次,持续几分钟,带有很强的方向性,离地面30cm以上能清楚的听到,但靠近地面就会急剧减弱,靠近天花板也会减弱,耳朵贴墙壁上也没有,靠近门窗也没有,找不到音源,也不是幻听,因为老婆也听到了。

倒是不害怕,就是好奇是哪儿发出来的


我家也有,声特别大,一响响一俩小时,不知道谁家传出来的,每天5点准时开始,都有小一年了,之前住校,现在回家了,真的恶心吐了,你说这种事儿物业管吗


我现在每天早上五点半被手机震动声音吵醒,一周了,贴墙听了各面墙,发现是其中一面墙震动,不停震动一会又停了,不到半分钟又立马开始。和手机震动一个声音。疯了,不知道是哪家发出来的声音。有时候到七点半结束,有时候到十点结束。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