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 给你们,唱不上去


给你们!

张宇大神的歌!


英文的看我歌单就可以,好多,中文的,告白气球啊,好多周杰伦的挺适合的


做为从业7念的婚礼策划师,唱歌最廉价且有创意现场又有氛围的创意之一了。

接触到的新人五音不全也是居多

不想现场唱出糗的可以提前会去录音棚里录好,带上媳妇一起唱《小夫妻》,然后搭配恋爱时的照片做一个相册mv,然后在歌曲最末尾背著媳妇偷偷录几句真心话,现场一起看,也是鸡皮疙瘩一身,感动满满呢。现场唱的话,张学友的如果爱,月亮代表我的心,也是唱的比较多的。不过还是提醒,即使走掉也无所啦,毕竟都不是专业歌手,没有那么高的要求,现场氛围还是非常好的~

可以找个搭档情侣对唱呀


你喜欢的,能勾起你美好回忆的甜蜜歌曲都可以啊


如果有一首你俩都喜欢的或者有你俩故事的最好。如果没有,那就选一首能表达你爱意的。我婚礼上老公唱的是nothings go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我回唱的是 when you say nothing at all 。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