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乐意出宿舍门,甚至连午饭都不愿意出宿舍陪女生去食堂吃,和他要好的朋友反而会特意在饭点走很远出去找女朋友吃饭,典型的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


为什么非要拿自己的男朋友和别人比较。每个人有不同的生活习惯,既然他不习惯吃早饭,又怎么可能在意别人吃不吃早饭。不要总拿别人的自身条件和自己男朋友做对比,这样子他也累你也累,实在不明白这种心理。


个人习惯不同,女生知道男生没有吃早饭的习惯,应该不会计较那么多!还有你们是住一起吗?如果是女生在吃早饭方面应该会督促男生养成吃早饭的习惯,毕竟一日三餐这是有一定道理的,吃早饭对人体有益!不要动不动就比,硬是拿弱点跟人家比强项,说不定你男朋友哪一样比对方强百倍千倍,不然你也不会跟他成情侣关系!人比人得死,货比货得扔!不要动不动就对比,冷暖自知,懂得满足!


遇到问题首先要沟通,把你在意他忽略的地方,把你不高兴的地方告诉他,可能他只是没注意,而不是不关心或者怎样。

然后说我自己,家里每天七点准时吃早饭,男朋友是散养的,所以吃不吃随意,上大学的时候他更是一睡睡到中午,不吃早饭,但是他知道我吃早饭,也很在意这件事,我们在一起的时候会给我买早饭。就这样

千万不要没有沟通,没有表达自己的需求就否定对方,男生心思不那么细腻也是可以理解的


我天,男女性别对换就是我跟我对象了。

所以我就不怎么看了,我每天到饭点醒,然后我自己订外卖吃。他也能体谅我早上起不来,因为爱我所以让我随自己意愿早上多睡一会,而不是陪他一起早起吃饭。

别人的男朋友总归是别人的,不要总对比。


不吃早餐的男朋友碰上吃早餐的女朋友

老了以后的生活状态大概是

一个老婆婆拖著轮椅上的老爷爷去广场

老婆婆跟别的老爷爷跳广场舞

老爷爷就在轮椅上看著

不知道这个老爷爷会不会后悔自己年轻的时候不吃早餐

不是说不怎么样一定会身体不好,但是大数据调查是这个结果


谢邀,

我记得上学那会同宿舍的女朋友,多温柔,中午给舍友带饭,下午下课后楼下来给他拿脏衣服去洗换洗好的衣服给他。真那个羡慕嫉妒恨,这小子命怎么那么好?但后来你们知道吗?这哥们连买包速食面的钱都没有,那次是她女朋友回老家,他身上一分钱都没有。他银行卡钱包都在他女朋友那里。那时候还没手机支付这事。

我想说的是,是别人的是很好,很羡慕。但那不是你的。别人的好坏,对错,背后的心酸你看不到,你看别人那么好,那么成功,那你又付出过多少?与其羡慕别人,不如珍惜自己的辛福,别人想要都得不到。两个人相处一定有他让你心动的地方,不然你也不会和他在一起。如果你觉得在一起不能忍受他的缺点,却忘了他的优点,那你早点离开吧。找个没有缺点更好。

个人意见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