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看到这个回答的人自认为自己不够优秀,或盲目的认为」自己认知的优秀「在别人那里同样优秀。我劝退一下,还是算了吧。

我自嘲我的小程序叫」劝退工具「就是这个意思。

择偶这么一个功利的双向选择行为,那得是双方的」硬体和要求「有一定重合度才能继续下去。以我的小程序需要填写的」择偶简历「为例,都是可量化的社会约定俗成的标准为填写内容。这个简历根本没给一个人的」人品性格兴趣爱好未来预期「留自我介绍的位置。这些不可量化的内容的都是「1」后面的「0」。无可否认,这些「0」很重要,但没有年龄身高学历收入职业房子户口共同组成的「1」,根本不会有人会去欣赏您的那串「0」。这一点,新婚姻法对个人私产的保护的态度就能证明。

如果两个人的硬体和要求没有重合度,此二人事先没有交换择偶标准,有什么见面的必要吗?双方都会觉得浪费时间和金钱。一次两次这样的见面还好,次数多了人就皮了。谁整天没事请陌生人吃饭娱乐的?

所以如果您是北京地区,还是毛遂自荐下,0人工、0社交的择偶标准交换工具,只有择偶简历交换功能,除了基本信息外,其余所有信息都是二人间私下交换可见。照片不公开展示,只有交换过基本信息后由一方申请交换。而且完全不收集用户手机号等隐私信息,根源上不会有电话、简讯等骚扰。所填内容都是可量化的择偶标准。双方可对对方的择偶信息一目了然。安全性上,微信有自己的账号安全体系。不良账号直接被官方封尽。

本质上就是公平交换的博弈,详细内容只有和你交换的人可见,公开环境看不到(扩展信息、自建问题,照片),那什么都不填就能说明某些态度了。你也可以除了基本信息什么都不填,只要能过得去对面那关就行。

交换择偶标准嘛,贵在公平。


单身请看这里↓↓↓

很多人在我们组织里找到了合拍的新朋友

也有人找到了恋人

各界精英中的俊男美女诚意而至

靓丽的颜值、摇曳的身姿、优雅的谈吐、横溢的才华

在这里

也许结识一个可以谈天说地的好朋友;

也许结识一个能说私房话的姐们儿;

也许结识一个下班后可以喝喝小酒、侃侃大山的哥们儿;

也许结识一个商务合作、共同发展事业的伙伴;

也许遇见你期盼已久的Ta

通过活动和一对一推荐的方式把大家聚到一起:

【八分钟交友,有缘一线牵,海归硕博会,

京籍见面会,非诚勿扰,

唐伯虎点秋香,爱情招聘会,七日婚姻,

淘女友淘男友,烛光派对,课堂选亲】

等几十种集体活动和一对一介绍相结合,

另外周末我们还给单身朋友组织丰富多彩的户外活动......

让大家的情感投入充满机会,更直接面对面的交流方式,

真实高效,成功率挺高!


有个单身群,想著组织线下聚会。不为赚钱,大家活动AA。

加我微信(wyzghnr9227),拉你入群。


拓宽圈子多研究研究你喜欢的类型经常在哪里出现网上和线下都可以考虑

90年,陕西人,北漂女孩,大厂演算法工程师,年薪35万,没有男朋友。

偶尔会失落,但我有画笔和吉他。

虽然恋家,但没想过回家,再坚持一下吧,也许就找到那一位了呢?

就算找不到,也可以多挣点钱到先买房。

如果有有户口的男孩子或者工资比我高的男孩子,觉得合适,可以认识哈。

加V 15652523039


在北京找对象的方式还是有挺多的,有些交友公社还行,这个世界上确实骗子很多,但是也有很多踏实干实事的,多给自己一点机会,当是娱乐先了解了解,觉得可行也可以参与,当是扩展自己朋友圈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