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初次了解跳伞运动,计划体验一次,在网上看了几家机构,有翔大6000多的和驼峰2000多的空中之翼3000多,看不出来什么区别。请问应该怎么选择好的跳伞俱乐部体验双人跳伞?国内价格一般都是在多少?挑选俱乐部应该注意哪些?

坐标北京


坐标北京,狂爱跳伞,准备考证,认真答一把呦!基地选择,英语不过关的话,不建议考虑国外基地,交流太费劲,体验感打折扣。国内跳伞基地这几年发展很快,北京的话肯定首选天津基地,除了价格,时间成本、配套的服务这些也很重要,北京因为首都政治中心航空管制因素太多经常被管制,旁边的天津应该是最方便的选择,天津是空中之翼跳伞的主基地,只有一家具乐部独家运营,如果是女生,就更推荐了,天津基地的全程服务确实是别的地方没有的,至少安全省心很重要。我分别在国内的天津、广东、四川都跳过,天津基地算是国内规模最大的了,尤其是航空文化这一块无人能敌,几乎可以成为一座航空飞行器的博物馆!有一种世外桃源的惊艳感,国内少有这样的航空基地,除了高空跳伞,还有飞机驾驶体验数十架各种型号飞机可以零距离面对面,我学飞行的同学都叹为观止。天津基地还有住宿、餐饮,在国内基地更是可遇不可求,55可怜我在广东跳伞时如入无人之境的囧囧经历不想在回忆……(此处略过500字)……价格方面,国内价格大多在3000左右都属于合理价位 ,现在价格都比较透明,如果超出太贵建议直接选别家。友情提示:跳伞这个东西有了第一次就会有第二次啊,欢迎入坑哈哈哈!!


可以看看我的专栏 其中有相关介绍,谢谢

小C西语:西班牙 | 4000M高空自由落体是怎样的感受??

zhuanlan.zhihu.com图标

其实建议去国外旅游的时候跳伞,国内虽然有跳伞的地方,不过跳伞基本上有几个享受的点,

  1. 高空一跃而下的刺激
  2. 窒息的风景
  3. 跳伞基地的文化

除了第一点之外,在国内都稍微差一些。

刚刚回答了一个问题,推荐了全球前10的跳伞基地,可以考虑。

有哪些好的跳伞地点可以推荐??

www.zhihu.com图标

跳伞之后更可以考虑自己考证单独跳伞喔!欢迎通过微信 Paratus-skydive 联系我们,加入爱好者群,和大家一起学习交流。


最重要的是带钱。


基地和教练都可以放心,都是专业国际教练带你跳,高度越高,时间越长。价位其实也不贵3000多 要加摄影师就要加一千多 一般都会加摄影师的,视频留个纪念嘛!


跳双人,哪里都一样,选方便去的就可以了

鹰飞可以的,不错!


你还可以关注一下鹰飞跳伞,但如何选择,这个我就看你和他们客服聊天的时候的感觉吧,我是鹰飞跳伞的工作人员,也等你来咨询,这项运动本身很安全的,每一个俱乐部都会把安全放在第一位。至于价格那就是各自的运营策略,不好非议了,欢迎你来了解跳伞,鹰飞跳伞在山东莱芜雪野湖也有一个基地,也接待了好些北京过来体验的小伙伴。欢迎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