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总是很油,有什么办法吗?


可以上精华,但是不要用很油的精华比如角鲨烷这类的就不适合了。

可以试试雅顿粉胶,含有视黄醇,抗初老还是不错的,旗舰店卖的那款,如果是加拿大一版两盒的那种就略油。

还可以试试the ordinary 的烟醯胺,这个有控油美白以及其他对油痘皮友好的作用,我本人用了一年多,有白,皮肤也没有那么油了,痘痘也不怎么长了,当然使用感不是很好,会搓泥。

如果经济能力可以的,可以考虑兰蔻小黑瓶,好吸收,不油腻,使用一段时间感觉肤质有很大提升,缺点就是贵,据说欧莱雅小黑瓶是兰蔻小黑瓶的平替,是不是平替我不知道,我用过欧莱雅小黑瓶的试用装,七毫升,所以只能说也是不油腻好吸收的代表,但是其他功效有没有我就不知道了。

这个仅限我作为一个油敏痘痘肌的一个参考,具体使用要看各人,比如烟醯胺有人不耐受,我也听说有人用雅顿粉饺会闷痘,所有产品都不能百分之百地适合某一肤质的所有人。

最后,就是皮肤油首先从使用的产品看看,建议使用清爽控油的,本身是油皮的话,也无法避免皮肤分泌这个问题,只能尽量做好补水清洁,使用控油产品,白天如果带妆建议妆前乳或者隔离用苏菲娜隔离,粉底DW我的最爱嘻嘻嘻,防晒的话个人还是喜欢安耐晒。

另外,精华还是用吧,当然要找到适合自己的哈,毕竟真的等几年年纪大了就会后悔年轻没好好护肤,别问我怎么知道的,希望能帮到你嘻嘻。


水分源保湿精华乳 清凉薄荷啫喱 (二代) 30g 控油 保湿 收毛孔


可以,脸油因素有很多 ,首先心里得有数,是为啥脸油,才能选对适合自己的产品


作为一个混油皮,夏天油,秋冬干到掉皮。

秋冬的时候如果觉著干,可以使用一些油性的精华(比较润),夏天油的时候建议使用清爽型,吸收快的精华。最近用雪花秀润燥还有红腰子感觉不错!


可以啊


可以,要选适合自己油性皮肤磨砂膏。清洁脸部肌肤。彻底清除面部污垢和残余彩妆。而且还能疏通毛孔。调节过剩油脂分泌。把脸洗干净后,再用精华可以使脸上给肌肤不会紧绷。


脸太干就会出油

一定要保持水油平衡

选合适的精华水湿敷

就会有所改善的


脸油说明面部分泌油脂过多;

其实用任何护肤品只能做到轻微辅助的作用,并没有太大的实际效果,脸部真正吸收到的微乎其微。

至于涂不涂精华看你自己的情况,影响不大,注意定时清洁才是必要的,脸油的人如果涂上精华不加以注意面部清洁,也会产生细菌形成脓包或痤疮。


做好洁面工作,护肤品按顺序来,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