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我准备在家里玩,家里的电视买了有两三年了,不是4k.是普通的1080,所以很纠结pro要不要。


为什么你们会对没出的游戏特别想玩,而且还是新IP,现在透露的信息也不多啊,不如等游戏出了再考虑,到时候PS5也快了,向下兼容没问题。

这游戏目前比美末2还遥远,如果只是为了玩这游戏没必要这么早考虑这问题。

经验证明最好等游戏出了再考虑这问题,当年有不少人为了玩FFV13买了PS3,结果这游戏变成15出在了PS4上,虽然第一方应该不会出现这种情况但是借此想说对于未出的游戏太早作打算完全没必要,现在买了机子也玩不到,没必要买机子等游戏。

到时候出个限定机呢?


对马岛之鬼(魂)还没公布发售日

但是ps5已经公布发售日了

所以如果是指那个平台玩对马岛之魂比较好的话 那肯定是ps5

再来回答 ps4购买那个好 在不差钱的情况下肯定是pro好

pro就算是1080解析度的情况下会有比老版本(slim)更好的帧数表现


我的观点哈,能买Pro尽量买Pro,无论是画质还是运行情况,Pro都比Slim有提升。

不过有一点,对马岛之魂还没发售呢


建议直接上PRO,一方面PRO的性能在那,运行起来会流畅一些,不仅是画面,还有载入、反应等等。

另外,在钱多花几百的前提下,可以有一部分性能空间,一般来说买了游戏机,后面多多少少还会再入手其它游戏,如果不想将来买完游戏难受,也要上PRO。

再者,以PRO和SLIM的价格差距,如果中途因为SLIM性能不足,再出SLIM为PRO,中间损失的钱应该会高出这个差额,而且还有出了SLIM之后,PRO到手之前,中间不能游戏的问题。

同样,如果要进行游戏文件和存档的转移,要在两个机器都在手的时候进行,所以如果不能先买一个再卖一个,这段时间也挺烦。

本来买游戏就是为了自己玩得安心,高兴嘛。何必因为几百块,增加这么多烦恼。就算PS5来了,游戏和优化也不是短时间能跟上的,所以也不用著急换PS5。

升级游戏机麻烦,但升级电视却特别方便。答案显而易见。

除非你能接受先买个SLIM,再买个PRO。


不考虑预算的话,那买pro肯定是能获得更好的游戏体验的。

对马岛这游戏看之前放出的实机画面,slim大概率30帧还会偶尔掉帧,而pro必然能提供高帧率模式(60帧),对于对马岛这样的游戏,帧数还是很重要的。


个人看法,推荐入手PS4pro,玩游戏最起码画质看的流畅舒服,这钱花的才值,和slim相比,虽然pro画质提升不明显,但是帧数起码比slim更稳,更流畅。不建议题主去等PS5,即使PS5发售了,第一批也是供不应求,题主能保证抢到第一批PS5?更何况,游戏主机,往往第一批比较容易出现一些问题,所以为何不入手ps4pro,毕竟ps4独占游戏还是非常多的,以后等PS5pro或许更好,所以即使现在入手ps4pro,还能玩好几年,也是蛮划算的


只见过买了slim的人玩著玩著后悔没多花点钱买pro,还没见过买了pro的人玩著玩著后悔为什么没少花点钱买slim


只推荐Pro,否则等明年PS5(虽然首批品控肯定很差问题多)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