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外留学的穷学生党 现在有一台笔记本965m 玩一些游戏会性能不足 想买ps4玩一些电脑上玩不爽的大作和荒野大镖客2 请问有这个必要吗


主机是很容易吃灰的,我的原则就是出了很中意的游戏才会捡起来再玩,毕竟现在也没大块时间用在玩游戏上。

大表哥2就属于那种我乐意为他捡起来ps4狂肝的那种游戏,之前地平线、战神4我都是买了电子版但是玩了个开头就不玩了。

当年ps4首发就入了,到了神秘海域4,之后就吃灰了,pro出来也没换。这次大表哥2解锁前一周买的pro,玩过之后感觉很值。

首先这个游戏的内容非常的足,一个顶俩3A大作不过分,主线过后可以做的事儿还是很多。

而且OL上线后,你还可以继续肝线上,如果你有小伙伴一起,那乐趣还是很多的。

总之我自己这,这pro换的还是挺值的,不过据说x1x画质更出色一点,不过无所谓了,那个平台我反正没考虑过。

不过也有不少不喜欢这个游戏的,你可以先看看直播,再做选择。


在外留学先要考虑自己的预算,买了PS4后会不会对你的日常开支造成影响。

在确定自己的预算足够的时候,再想想自己喜不喜欢PS4上的游戏。

我有一个同事,受我的影响想入手一台游戏机但是不知道买什么。因为他并不习惯玩单机大作,所以我向他推荐买任天堂的swich,然而他老婆在他生日送了一台PS4和神秘海域4(我也想要这样的对象啊!)

果不其然,他开机玩游戏的次数到现在没超过20次,一是没有时间,二是不喜欢PS平台上的游戏。

想清楚两个问题,喜不喜欢和预算够不够。都是OK那就买。


如果你会为了gta买一部主机你可以考虑为了大表哥买一部ps4pro或x1x

我个人更推荐x1x,因为x1x兼容一代,2代是一代前传,正好玩完继续撸一代

如果你对gta都没兴趣那么没必要为了这游戏买主机


没必要,太贵了


要买就买ps4,游戏虽贵,但玩完可以卖,用不习惯可以买个转换器加个键盘,没钱就别作了,好好学习


跟著要出的往日不再和断马岛之魂超爽,我主机也有pc也有,但是游戏我基本主机为主,pc基本吃灰(不早说电脑配置,我1080显卡,配置也不差),pc只适合刀塔一类的游戏,国外游戏基本主机为主,说不好玩的要么是主机盗版游戏贵,要么是手柄射击技术差的【其实练练就好,我最先也是菜鸟】,


多关注下主机游戏圈再决定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