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9日国内三星发布A60元气版仅1499,如何评价?


价格压得很低,应该有一定市场。

看来三星熟读了主席的兵法嘛,从低端开始反攻。


不得不说oneUI加分很多手感真的好感觉和iOS的过渡动画有的一拼。屏幕发声也还好吧没有说听不清这种。主要还是挖孔屏好看才入手的。不过续航真的不行稍微刚充满的电更新一下系统再设置了一个小组件只有87了,感觉这3500的电池还没我8p2650健康只剩90的续航好。相机一般般,广角有可玩性,拍视频只支持1080p60fps或者2k30fps。性价比高是高,真买到手不满意的地方也挺多,续航是真的不太行


最近正好准备给母亲买手机,看了好多千元机,这个A60对国产机来说真的是杀人诛心呀。这个价格正面硬刚红米note 7pro和荣耀,讲道理,真的,除了电池,几乎完胜,(别说我跪舔,前提我是个颜控,挖孔屏真心好看),让我犹豫的一点是红米的4000毫安和18个月的系统流畅质保,以前用的是s4 ,对三星的电池恨的牙痒痒。

其实很讨厌韩国,但是讲道理,三星不再想以前那样端著,走性价比那会让国产很难受,说的就是红米和荣耀,考虑到三星的供应链和品牌效应,如果三星带著良心和诚意做性价比,红米和荣耀真的感觉凉凉。 换个角度说,不是三星良心发现放下高贵的傻逼的头颅,可能是全球经济这次真的不行了,大财团肯定更敏感,有客观数据支撑,以后估计会有更多更大的性价比出来。


首先,对消费者肯定没什么坏处,毕竟这个价位和这个配置。对于1500左右的这一系列手机都会有一定的冲击。但是这不是重点,个人认为这是三星再次证明自己品控的好时机。三星已经从炸机的阴霾走出来了,但完全走出来了吗?并没有。如果这款手机,加上其他同向热卖的A系列、S系列手机口碑良好,那三星再之后发布手机会好卖的多,这点很重要。不排除以后三星接著卖旗舰黑科技和低性价比手机,但单单论这一款,三星清楚元气版A60的出货量对比于自家的其他手机大概多多少。所以,大家愿意入这个价位可以试试。


1500价位最优选择

性能给力,骁龙675

颜值到位,6.3寸真全面屏

桌面优秀,备受好评one ui

优秀摄像,三摄广角

一线品牌,一线质量

不内嵌广告,不推销p2p,不p月亮,还要啥自行车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