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自己想法为中心,不顾他人感受的行为就是作

小作怡情,大作伤情

两个人的感情就像一盆花,男生松松土,施施肥,女生浇浇水,修修枝叶。作起来感觉就像在拔花的叶子,小范围的修整可以让整体看起来更好看些,但是不知所以的一直作下去,等叶子光了,爱情也就枯萎了。

女生通常作只是为了享受男友对自己的包容与疼爱,但是好多把爱最后作死的是为什么呢?就像吸毒一样停不下来,不知道收敛与控制,导致最后自食其果。男人包容你是因为爱你,但是爱也是有剂量的,耗光了他对你的耐心,对你一点好处也没有。

作的目的一定要明确,并不是去无休止的索取关爱,要让男生觉得你作的够可爱。

作的频率也要好好控制,就像大姨妈似的不能天天来的。

作的程度也要控制恰当,控制在调情与玩笑的范围内,不要触及底线更不要涉及根本的三观问题,道德问题,以及法律问题。

作的手段要高明,进可立马一本正经给予他正确价值观的教育,退可就算作过线也让他觉得自己的发火是对你有愧疚感的。

最后,请只跟他作,并且确定自己是喜欢他的人,不是喜欢他对自己的付出与享受他带来的照顾,这是两件事,喜欢他,心里有他,想著他念著他顾及著他的感受,那你不可能作过线的,

相反,那就是题主的问题了,因为你心里没他,只是享受著他对你的爱,那经常会作起来自己都没有意识。


看到这个标题,一下子联想到了我,我就被周围的好多朋友说我矫情,但是我一直自我感觉良好,还觉得是他们不理解我,没有看到我好!

但是等我出去上班了,见的人多了,慢慢就会发现自己的无知,所谓不知道自己无知是最大的无知,所以你说的这些女生可能身处的环境让她们觉得自己已经比较优秀了,要不就是没有正确的认识到自己,自我感觉太良好了!


有,我觉得女生有时候可能都会不经意间有一点点

但只要不过分就很可爱呀


有啊,自己很焦虑的时候。

刚毕业找不到工作,跟男朋友哭诉烦恼,未来的迷茫,想了很多没有遇到的问题。

因为过得迷茫,不满足,才会作吧。


emmmmm有的,我自己吧,常常做些事自己都觉得作,像小孩,但身边的人都很包容,关系也都不错,没有因为我作,就孤立我之类的,朋友都叫我幺儿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