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到了这个价位,买手机就是图个感觉。


我的话,会选择三星s20utral,原因也很简单,屏幕以及系统。

s20u的屏幕无需多言,现在最好的A屏之一,能跟它打的目前只有findx2以及之后即将发售的一加8pro上的屏幕,这两块屏幕支持2K120Hz同时开启,是个很大优势。而华为p40pro+上的这款屏幕,首先就是一个大药丸,非常难看,其次是京东方和lg的1080p90Hz的屏幕,素质大概率都不如不过三星的1080p90Hz屏,并且p40pro上是混用了京东方的周冬雨排列屏幕,至于p40pro+是否会延续会用不知。

三星的系统。oneui蕴含著许多丰富的功能,可可自定义程度非常高,一个设置里面就可以逛好半天。有些功能即使是几年的三星老用户可能都从来不知道。缺点也很明显,本地化不足,有些功能藏得深,有时候还要去下载诸如「goodlock」之类的软体。

华为的emui,我就用一句话概括商务化,适合养老。

p40pro+比s20u强的,拍照,尤其是夜景,imx700目前底子最大的感测器,比三星的一亿像素感测器还要大,而底大一级压死人。

但我平时就是把相机当成一个扫码器用,基本不考虑手机的相机配置如何。

我个人也比较喜欢p40pro的颜值,尤其是那个银色,看起来质感非常不错,但翻到正面却又是难看。


三星。

三星用得不爽你可以随意骂,还会有人陪你骂,换个华为你试试


选华为。焦距长。

不选三星。焦距短。


我比较纳闷儿的是…看回答里那么多人说选三星的,但现实情况是,我已经很多年没有在我周围见过谁在用三星的手机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