够了。

奥黑尔国际机场是全美最好的机场之一。设施新,标示清楚,也不算是很大(比较一下旧金山的机场和纽约的机场)。

三个半小时我觉得你还能吃个午饭啥的。


三个小时肯定够了,甚至可以去免税店买点东西,吃点饭


一定要问清楚机票是否联程,有的航空公司要求中途自己把行李取出来,取完行李还要从航站楼除了重新办理登记手续,3个半小时是不够的


不是很保险 芝加哥机场很大 入海关的排队时间是个巨大的未知数 过了海关又需要取行李 然后排队再进行新一次安检 我有一次也是从北京飞芝加哥 转机时间三个多小时 感觉挺紧张的 如果不是在芝加哥等候的后一班飞机晚点到达 我还真赶不上

建议转机时间四个小时以上 因为入海关真的不确定要排多长时间队


关键看是否行李直挂,如果要重新托运的话那估计不够。


条件1)前段不误机本人有过1小时40分转机的经验。还吃了个快餐,还不错(不接受杠,美国这种地方的吃的完全不能和亚洲比,就更不能和天朝比)。

条件2)认识足够的英语标识

条件3)如果非联程,估计3个小时是要的。到达到拿到行李1个小时,换航站楼再托运,1-1.5个小时。这样3个小时可能是刚刚好,3个半应该没问题。


完全够用,我当年第一次来美国,就是在芝加哥转机去Buffalo,当时只有一个小时二十分钟的转机时间。当时贼慌,下了飞机就一直往前跑。结果提前半个小时到了转机的登机口。


够了,如果是联程即使晚点也会安排下一个航班的


够了。 但最好买联程航班,更保险靠谱。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