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有点钱,想入,日版和港版哪个好点,通过什么途径买合适?


谢邀。

首先,Switch目前仍然没有简繁中文化的操作系统。但在语言设置中有中文(English)选项,意为系统语言为英语,部分支持中文的游戏内为中文。

关于版本之间的区别,Switch不锁区,并不存在哪个版本游戏更多、哪个版本玩不了什么游戏的问题。不同地区版本之间的差异体现在保修地和电源线插头的制式。因为插头这东西可以另外配转换头,所以我建议如果不太在意保修(反正没有中国大陆买哪个版本保修都很麻烦)的话直接买最便宜的版本就行了,省下钱买存储卡、买配件和游戏。

关于途径,Switch没有在中国大陆发行,所以如果保证靠谱的方式是直接亚马逊(日亚)买了转运过来。当然如果你不那么追求100%靠谱,也可以选择淘宝和京东,那些店一般有现货。


就在刚才(2019年1月17日),任天堂宣布switch将在数日内更新中文系统!

虽然具体日期还未知,但过年前甚至是二月前就能有中文系统是肯定的啦。


马上就有了,这周之内可能就有了,泪目~


系统没中文,啥版本都没区别,淘宝买就完了,没那么多讲究。

海淘不建议,真要省那点钱还不如买二手,有海淘那闲功夫都通了一个游戏了。


系统里总共也没几个单词…游戏中文更重要吧


系统没中文,游戏里是有中文的…

什么版的没太多了解,反正老任又不锁区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