价格方面怎么样?还有switch二代什么时候出?会不会很快更新换代?我是大学生,一般在宿舍,如果没有显示屏switch是不是使用效果会大打折扣?感谢各位大佬给点建议。


首先,你要先搞清楚ns的游戏阵容,不能因为一个塞尔达,或者现在爆火的动森就脑子一热入手。因为ns的大部分游戏都是卡通,动漫风格的,如果是从小日式rpg,马里奥宝可梦玩到大的,那毫无疑问必入(不过这种肯定第一时间就入了)。

但如果不是的话,个人感觉你很难适应慢节奏,回合制的jrpg,同时由于你学生的关系,可能也很难做到全年加速器+任天堂会员玩大乱斗,splatoon这种联机游戏。

那么,我建议你可以选择买一个二手的ps4+便宜的屏幕,加起来不超过2000,游戏实体盘价格会比ns相对便宜,也有相当好的独占游戏阵容(only on ps4? )

当然 我相信你买续航版ns是绝对不亏的,老任的游戏阵容牛逼疯了,一定会牢牢抓住你的心(来自一个沉迷动森的任任)(不要国行!)

switch pro参考3ds应该是这两年的事了,且不会很快更新换代,增强版应该不会有独占游戏,如果你主用掌机模式,我认为不会有明显区别(当然,我希望老任狠狠打我的脸)。没有显示屏 ,除了健身环,just dance这种游戏,并不会降低游戏体验,除非你想用掌机玩 巫师3这种。 反而我认为影响游戏体验的是joycon,你可以考虑一下switch lite。


依你今天发的这个时间,你已经错过了便宜的时候。就在3天前,所有的switch全部涨价了,因为日本的疫情严重了,工厂也停工了,现在差不多是全球缺货的时候,现在大switch涨到3000多了,lite也1600了,现在就不要买了,涨价严重。


说实话,个人感觉如果真的能拿出来这个钱在这个时候买,一定程度上说明一是经济能力跟这个东西相匹配二是确实经过了解自己是喜欢这个东西的,那其实这三四百块钱便不便宜也就是买的当时烦一点,早买还是能带来很多快乐的。

首先动森热度不一定什么时候下去,而且动森之后保不齐什么大作又炒火了(当然可能性不大,毕竟不是每个游戏都想动森质量高的同时受众这么广)。其次就算这波热度下去,价格在短期内只可能回落到2400以上,也就是这次动森大火之前的价格,现在这情况要想等到货源充足价格回落到疫情前的2000左右甚至更低那个人感觉到明年上半年都没什么把握。

我是动森发售前两周买的,一方面喜欢宝可梦想玩,另一方面看了动森的预告和其他大作感觉确实感兴趣,同时自己一直都玩游戏,所以当时在疫情期间涨价的情况下买了,买的时候肉疼,但玩上之后确实也没再想亏不亏了,确实很快乐。后来这波涨价又让我觉得当时买的还挺值。

当然每个人消费观不一样 第一段的两点如果不满足上面这些也没啥参考价值。总结就是如果有条件也真的喜欢,多花三四百早玩上也不错;如果就是一时兴趣那确实没必要在这个情况下尝试。


价格比平时高,想玩就买。不要比性价比,硬要说的话,现在买3ds比较好,性价比高。


邀请我干啥啊我又没有

我见过续航两千的样子干嘛要花三千多买?买了还不见得发货…


泻药

疫情期间是买swich的最好时间,价格很低

4.10更新

有知友在评论区说swich的价格已经涨了,在网上查看之后发现此事属实(之前下探到1699)。在此发一下swich的价格表,让有购买意向的知友更清楚地知道swich的价格。

官方店价:


别 买。

各位答主已经给出了非常详细的游戏机具体测评,作为刚刚经历了涨价浩劫的过来人就从另一个方面说一下。

在此附上个人人生哲理:不犹豫。

犹豫,就是不够坚定。当你犹豫的时候,心里已经有了一个想法不是吗,做那个让自己最舒服的选择,不要让自己为难。嫌贵,说明不够需要,即它不够适合你,别买。不想等,说明只是一时之需,别买。即使看了大量测评仍不能确定自己的想法,别买。一言以蔽之,犹豫就会败北!!!以上想法纯属个人想法不一定适合每个人,这只是我自己应对消费主义的一点点小心思。此原理适用于任意领域。


淘宝4000+了,而且很可能近半年都不会降价,慎重啊兄弟,冲动一时买了很可能就吃灰了!我18年观望了很久入的,现在还是很香,这玩意得看你是真的喜欢还是看到紧俏物以稀为贵想抢一台,我朋友入了一台switch加一个健身环花了6000,这么值当的!BTW国行烈士例外。


划算这个词很主观啊

单就价格来说,比年前涨了很多,不划算,

本著早玩早开心的角度来说,什么时候买都划算。

另外switch的配套东西也不便宜,如果手机和PC游戏基本满足了你的要求,就不用买了,毕竟买switch为的就是独占啊,毕竟一个游戏也好几百呢

不过既然来问了这个问题,多半控制不住自己了


如果你是老任忠实粉丝,就不要急于现在买,都知道现在因为动森的缘故主机处于高价位,可以先等一等,如果实在著急,不妨在咸鱼上先淘个3ds玩玩,或者wii也可以。


现在确实贵,因为疫情全球需求都变高了。不过游戏这个东西我有一个主观的观念,早买早享受,你确定适合你就冲!等等会折磨的,哈哈。没有显示器我觉得没问题。我电脑电视就在床头但我基本不用主机模式,甚至巫师3我都是掌机。因为我喜欢舒服的姿势玩,这也是ns的优点。如果是价格原因的话可以战靠谱平台买二手,或者直接lit(因为没有显示器)不贵的。最后还是不建议买国行。


emmmmm...你要是问划不划算的话,那肯定是不划算,我买时还没有续航版,日版标准版的价格是1800多,现在的价格...实在没法说划算了吧...

但是!如果真的很想最近入手的话,宿舍没有显示屏,而你又不玩什么体感游戏,可以买lite呀,涨的没有那么多,掌机拿在手里又很轻便(如果还是想要标准switch的话,可以等价格降下来再换就好了,这样损失不算太多,你又提前享受到了游戏的快乐~)

当然如果你觉得三四千块钱的价格不贵的话,当我什么都没说~冲!就完了!


非常不划算,年前买是最合适的


有消息说任天堂马上推出官翻机,价格便宜300可以等一下


不划算,但是在家无聊还是买了


我看现在比平时高了一千多啊

不过我也才买没一个礼拜,当时两千七来著,开始觉得有点心疼,现在,真香


国行勇士,只需1900(狗头)。


不划算 现在涨价太高 现在买目前来看是性价比最低的时候


谢邀。

同大学生住宿舍。

除了just dance一类的需要大显示屏的游戏,我认为不连电视体验依然很好。(如果对画质和清晰度有要求,那连电视当然会更好,不过switch的清晰度还是够用的的)。

价格的话,应该不会有大波动。没怎么变过。

所以还是早买早享受吧。


疫情期间都上升了价格,不是生活刚需品,不著急买,等等疫情控制好,回复生产力自然就下降了,目前差价还是比较大的,要知道疫情前的机子日版才2200左右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