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玩了塞尔达无双,很好奇为嘛塞尔达和林克百年以后还是原样,而英帕却变老了?


你要玩了旷野之息就会发现:

林克重伤,塞尔达吩咐英帕把他送去复苏神庙。(可能是哈特诺堡垒战)

塞尔达孤身封印盖侬,以自己的力量将盖侬镇压在城堡,并没有实体,只在最后才出现。

普尔雅自己研究了永葆青春的技术但是药效好到返老还童还引得同事西蒙眼神越来越奇怪。

贝洛利和小樱桃相依为伴过了许多年,岁月加深了他的皱纹削减了他的身高,但是没能熄灭他的摇滚之魂,一百年里他还有了自己的家庭,他的儿子是个游走于世界的「商人」,最终定居于一始村。

国王百年前遇害,以灵体的形式残存在自己的陵墓周围,等待著林克的醒来。

希多从小小的肉肉的一只长成了高大威猛的样子,卓拉的国王和大臣的脸上已布满皱纹。

四英杰的生命永远停留在一百年前,灵魂将自己的能力赋予林克后,用尽最后的力量合力重伤盖侬,之后便随风而去了。

英帕可以说是最后的幸存者,岁月似乎开著守护者从她身上碾过来压过去,一百年里她有了自己的家庭,有了孙女,和她年轻时一样生的落落大方,二她自己已是满脸皱纹、睁不开眼、身体变矮、面部严重发福。谁又能想到作为百年前执政助理官的她又是那样英姿飒爽呢?

哈特诺村东头的老人回忆起百年前的时候说自己还小,卡卡利科村北头的老太太天天守著英帕大人种的树,四大种族的聚居地的老人们不敢相信林克竟然还是百年前的模样。

人们似乎不记得,或者说不愿回忆起百年前的灾难,他们期待著勇者,却不一定相信。百年后的林克行走在一个熟悉而又陌生的大陆,心中难免也会存在迷茫于彷徨吧。

应该问的是:

①贝洛利的妻子是谁?现在在哪?

②英帕的丈夫、儿子、儿媳是谁?现在何处?

③斯帕去哪了?

④可盖大人可是真永葆青春了,为什么?

⑤特拉扣和亚斯特是否与野吹续作有关?

⑥续作预告的那具忽然扭头的干尸是谁?是盖侬还是亚斯特?

⑦各族都有年事已高的人经历过战斗,仿佛只有格鲁德族没有。

⑧璐菊的母亲是谁?如果是乌尔波扎的话,璐菊岂不是100多?

⑨格鲁德族稳定生女,所以没有生殖隔离吗?否则只能与海利亚人和希卡族人通婚。

卓拉族和利特族是下单的吗?太可了!

塞尔达:我有钱有身材,追我的人从这排到法国,我拿出300亿跟你玩你当我空气啊居然去泡一条鱼!

我:哎嘛,真香!

(小鱼真的可爱温柔)


拿塞尔达无双举例

塞尔达是公主,是海利亚女神转世,还在释放一百年的封印之力

英帕是普通人

林克是在神奇液体中睡了一百年

英帕是普通人

四英杰和国王是鬼

英帕是普通人

导师是木乃伊

英帕是普通人

可盖大人带面具,也不知道是不是变老了

英帕是普通人


提问不成立,变老的并不只有英帕,两个古代研究员都变老了,只是她姐用了返老还童的技术变成了小孩。

至于林克,在古代澡堂泡了一百年,不变老的很合理的。


塞尔达可以理解为被封印,林克是被冰封。


林克在复苏神庙,公主有三角之力,普尔亚返老还童,四英杰全部挂彩,其他龙套死光,只有英帕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