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打点话给运营商咨询一下,是不是黑名单了


1、打运营商电话查下简讯功能是否正常,上行号码的接收

2、检查手机信息中心号码是否正确

3、确认周围人情况,是个体还是群体情况,交换手机进行测试


手机发送没有问题 ,确定手机是信号是没问题的,但是接受问题要看手机的内存及设置了,我的是苹果手机,你可以看看设置里的『信息』点击开以后看看相关的接收功能是否打开了。

其二就是你手机内存问题 试著删除几条无用的简讯,再看看接收,

若你的手机是安卓 看看是否有垃圾箱及拦截软体 看看是否简讯接到了那里。


1 可能是收件箱满了,当然这个概率并不大

2 确认是所有简讯都收不到还是个别app搜不到,如果是个别收不到可能是你之前投诉过类似的简讯,如果全收不到打运营商电话咨询

3 重启一下试试


用手机发送简讯,却收不到简讯,可能你的号码是黑名单。

手机接收简讯的来源有2种,一种是其他手机简讯APP提交发送的,如果用手机简讯APP群发广告,或多次单独发送广告,容易被锁卡或被投诉,就导致简讯发送失败,对方收不到简讯。

另外一种是: 利用正规106简讯群发平台,走正规106简讯通道,群发正规简讯, 只要目标号码不是空号、停机、欠费、黑名单等问题,内容也不属于敏感违法信息,对方是可以收到的。

所以要不然是发送方式不对,要不然是号码问题(属于黑名单)


收件箱已满


已经解决,开心(∩△∩)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