刮码差不多是这个价吧,源码要高点的,买源码放心些,相对来说靠谱很多,有防伪码一查就知道了,小红书上也有各种查防伪的笔记,按照笔记一步一步来就行了~

自用中,超喜欢~


源码!截止到2020年5月19日,这个价格还是完全可以拿到的,但是优斐斯传明酸公司已经发公告开始涨价,很多人已经开始涨价了,具体涨幅未定,也许过一段时间这个价格就不好说了!

而且看了涨价公告,可以发现这套产品的拿货价格真心不高!!


如果你说的是艺霏虾青素和优斐斯传明酸这对CP精华液,228的价格差不多了,能拿得到。

单纯看价格也不好评价是否可靠,心黑的直接拿假货卖正品价的又不是没有。


果然短短几天虾青素涨价了

可靠啊 我只能说上面那些回答要么是自己想赚多一些 要么就是小代理代理费低拿货价太高 其实大代理卖这个价格只能说人家少赚了一些钱 228的价格完全可以买到正品源码 只要卖家不要特别高的利润 我完全可以卖到这个价随便验货 就是低利润不能包邮 还有如果想买的朋友一定不要等到接近过年的时候买 那时候你就知道价格有多么贵了 去年零售都涨到160多一瓶了 今年虾传也马上要涨了 奉劝大家还是多了解了解市场价格吧 不要只在一个地方了解 也不要觉得低价就是假货 毕竟源码随便查真伪

还有我卖东西有一个原则 只要是老顾客 我不会说下次下单减几块 以后不管买多少次都是最优惠的价格 只要我们聊的好 你爽快 我绝对不会吝啬 只想把好的低价的分享给你们


现在市面上虾青素和传明酸假货太多了

名声也响,我的每位顾客基本都买过。

价格不重要,只要不是太离谱,挣多挣少都是看卖家良心

我觉得最重要的是,首先源码。你要买源码。虽然防伪码也是可以造假的但是终归源码还是安全一点。

其次卖家的人品,你可以多观察观察,比较比较。选一家比较靠谱的。我有一个顾客,她说以前和别家买的,很不负责任 卖完以后再做反馈,一个尴尬的表情了事。她查二维码也扫不出来。

我是在校研究生,时间不多,走的一直是薄利多销的路线,首单每件还?3~即便这样一套下来也得240多了

所以小仙女们~擦亮你们的眼睛吧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