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有两个「张亮」:张亮 | 张亮-Leo♂

在评论中是不会显示用户名的头像的,尤其在某一评论中,仅显示"张亮",刚想反驳,滑鼠移到"张亮"时,浏览器的链接提示告诉我,误会了,此张亮非彼张亮。


这说明知乎在用户的细节体验上的确有待改进,楼主说的问题也有点困扰我,但是因为爱知乎,所以我忍了。

既然产品体验让用户感到了困扰知乎应该自觉提出更好的解决方案,而不是让用户自己想办法解决,我觉得这才是一个好的产品。

用户愿意交流说明对产品有期待,希望它做得更好。比起那些进来逛了一圈或者提了一两个问题就消失的人,这些措辞或许有些偏激的人不是更应该珍视嘛?产品永远跟著用户需求走,如果知乎做不到,迟早会有别的产品能做到,所以应该重视用户的这些意见。

有@周源@李申申@黄继新@张亮@胡维@黄海均……这帮理想主义者,相信知乎在用户体现上可以做得更好,加油哦!^_^

补充:

我觉得最好的办法是把滑鼠移动在名字上就可以显示用户的头像、签名等信息,这样识别率会大大提高。


看头像和个人简介。如果两人各种信息都完全一样,那也是她们的自由。

你愤怒什么?这说明你的反驳是对人不对事啊,嫌鄙。
知乎可以增加一个备注的功能,用户可以自定义某人的别名~方便自己查看~
既然是实名,就会出现重名,可以在备注中加入相关辨别信息就好。不要改变用户的名字。


以后开放注册了还会有更多的张亮呢,总不能给他们编号吧。

既然在乎对方究竟是谁,多小心著点就是。不过不知道是不是可以引入IM里那种自定义某人姓名的方法。
同意@不鸟万如一的观点。题主碰到的困惑是「恰好有个名字认识的人与我观点不一致」,有点对人不对事。

建议,稍微忽略人,多看答案和问题。


看标签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