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要把旧手机和旧电脑处理了,想问一下京东的拍拍二手回收,闲鱼的二手回收,微信的腾讯微回收,美团的转转二手回收哪家要靠谱一点?之前没有过相关经验,想请教一下大家,谢谢各位朋友!


几乎没有人会把这几家全都用一遍吧……

我只用过京东的二手回收,所以只说京东。

我做事很小心,手里的数码产品外观基本上都近乎完美。

去年我想卖掉用了不到一年的iPhone 8,当时京东的二手回收好像叫爱回收,选择京东是因为我当时急需用钱,而京东快递员第二天就能过来取货。室友极力劝阻,说买家收到手机后会故意说手机有问题,从而压价。我上网查了查,还真有人这么说。室友多出我五十跟我买,我就取消订单,卖给了他。

几天前,我想把用了不到一年的小米平板4卖掉。恰好我在我家一个柜子里找出一部留作备用的长期闲置的购置于2018年底的华为低端机。我就把这两个设备一起卖给京东的拍拍回收。小米平板4的价格还行,但那部华为手机只值100元……考虑到这部手机实在是太差了,闲鱼一百可能也没人买,我就凑合一起卖了。

我担心过可能会被坑,但我想这两部设备都不太值钱,也没太多油水可捞吧。今天上午收到钱,果然没有被压价。

总之,我的建议是,不要在这儿卖较贵的手机,以免被压价;太老的手机也别卖,就算成色非常好,商家可能也只肯出几十块钱。


从卖家角度来看,产品是否能快速、好价卖出去则是大家最关心的问题,我在这里完整地给大家看一下,在拍拍二手如何快速低价完成回收、卖掉你的闲置。

关于拍拍二手,喜欢网购的同学会有所耳闻,这里是京东旗下的二手交易平台,平台整合了回收、检测、再加工、二手销售等多个功能,将二手产品流通闭环进行了优化,提升用户对二手产品「品质」的信任度。

拍拍二手平台产品供应链

「以旧换新」则是拍拍二手打造的创新交易模式,以手机为例,用户可以将二手手机快速通过京东拍拍二手平台进行回收,旧机回收的钱令用户降低了换新机的门槛。由于是京东的亲儿子,所以拍拍二手还联合了京东金融小白信用体系开发了升级版的「以旧换新」,对部分用户开放购新机旧机直接抵现服务,覆盖手机、电脑、平板电脑、单反相机四大品类。活动期间还将增加厂商补贴 E 卡等利益点。

体验「以旧换新」功能,用旧机钱直接抵扣新机支付

我们通过京东 app 内的华为 HUAWEI P20 AI 智慧全屏手机商品详情页进入了「以旧换新」页面,系统会自动检测出目前机主使用的手机(比如我们这次使用的是 iPhone 6),并给出一个了预估价格和换新补差价。

我们点击页面尾部的「以旧换新」按钮,进入到二级页面进行相应的旧机回收流程。这时,我们得到了一套多维度自主评测题,根据旧机的存储容量、购买渠道、保修情况,以及维修情况等进行如实描述,提交评测题后系统会在线估值。

在完成在线估值评测后,系统会自动给出一个预估价格,如果觉得预估价格可以接受,双方达成一致,便可以直接进入升级版「以旧换新」环节:用户可以先领取回收旧机的预付款,用来直接抵扣购买新机,剩余的尾款,等官方验收旧机后再进行结算。

我们也可以选择「不换新,只回收」的信用回收服务,当然也是预付款与尾款的组合结算方式,共有五个收款方式可供选择,包括京东小金库、京东 E 卡、京东钱包、银行卡、微信,意味著回收款不仅可以用于京东平台使用,还可以在其它购买渠道使用。

当然,暂时不能使用升级版「以旧换新」服务的用户,可以体验「以旧换新」的常规流程,区别在于需要先将机器物流至拍拍二手官方指定点进行检测验收,然后官方会在验收机器的 24 小时内将款项汇入约定好的收款渠道中。

https://paipai.m.jd.com/c2c/appDown.html (二维码自动识别)

拍拍二手上的回收服务范围涵盖手机电脑、摄影摄像、智能数码、办公设备、钢琴乐器、奢侈品、老酒、化妆品等 12 个品类。

值得注意的是,用户在购买的拍拍二手自营及部分商家出售的二手商品、京东备件库二手商品,无论大小件均是京东物流进行配送,所以物流部分很好地得到了解决,而个人闲置出售的二手产品,则是需要卖家自行联系物流配送。

目前市面上的二手和新品交易,均是独立存在的两条并行线,而京东拍拍二手「以旧换新」服务将新旧产品的流通闭环进行打通,并通过 app 与PC 端网页为载体,为用户创造了更多购物便利的可能。

最近有计划入手新机或出手旧机的同学,不妨试试这些新功能。


很直白的告诉你没有靠谱的

千真万确 有些回收平台会把你寄过去的电子产品先进行破坏 然后折你的价

强烈建议你不要去任何回收平台


最近换手机,京东试了拍拍回收,手机评估360,送出后评估价被压到180,说手机屏幕有划痕,完好的手机出去一趟回来我都不认识了,一直用京东,对京东的信任转到拍拍回收,寄出去前没拍照留底,完全没证据,拍拍回收这东西真恶心,这做的是生意吗?简直强盗!而且还没地方投诉!谁用谁傻X,怪自己太没经验,防人之心不可无!


一般网上可以查到的礼品卡回收,应该都还不错吧!我是一个小公司老板,每次手上都有很多的京东e卡,当时在网上看了下一个回收的网站 但是我提交之后一直没有给我钱 然后我就在网上搜索二手卡回收平他。找到了恒亿数字 他们回收的一个比较好的一点是 价格比较高的,关键是速度很快 ,只要去联系和服就好了。京东e卡还有就是苏宁购物卡 都有回收过,感觉蛮不赖吧!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