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现在有8斤重,我一次给一纸杯的狗粮,一天两次,总感觉他吃不饱,微量元素也吃了,但就是吃屎。


谢邀,不同的狗粮看袋子背后建议喂养量

哪怕同样重的狗狗,建议喂养量差的多的,一款吃170g,一款吃270g都有可能

另外就是,可以根据狗狗粑粑情况,如果粑粑比较软了,就吃多了,收尾减一点

如果粑粑比较硬,那就加一点量就可以的

还有,小狗都是没饱饿概念的,你给的量就算已经多到吃了就拉肚子了,它可能还是要吃

所以需要你帮他来控制量,控制多少


1.三个月8斤属于正常体重。2.最好喂尽可能好的狗粮,参考狗粮袋喂食说明结合大便等情况喂食,大多数幼犬都一副来多少吃多少的吃香,符合犬的本能特性。少食多餐即可,这样也可以减少他饥饿感。3.微量元素并不治疗吃屎,这主要是厂家灌输的概念。可以参考https://www.zhihu.com/question/65370767下面的回答。

三个月大的柯基一顿吃一纸杯是差不多的

小狗比较贪嘴,总是会把自己吃撑

吃太多又不太好消化,所以建议少食多餐

当然具体的饭量大小也要看狗狗

如果大便软就减粮,干燥些的话就适当的增加些

可以一天吃3-4次,临睡前可以适当的少量加餐

半纸杯差不多

希望能够帮到你

营养犬粮推荐:宠大圣经典系列/盛宴系列

淘宝/天猫:宠大圣旗舰店

公众号:宠大圣


根据狗粮袋子上的建议喂,不同狗粮可能喂的量不一样。小狗看起来吃不饱很正常,因为正在长身体,吃多少都不会饱。所以就需要你来帮助小狗控制食量。正常情况下,按照狗粮袋子上的建议喂食应该没错,再配合观察狗狗大便情况,原则是软了就减少,硬了就增加。嗯,大概就这样。哦对了,吃屎的话,很多小狗都会有,旺盛的生长需求导致的,不用太话担心或者难为情。尽量减少它吃屎的机会,拉完就处理掉,不要养成习惯(注意,注意,注意,千万不要因为吃屎惩罚它,这样导致的后果可能会与你想要的结果背道而驰。最好在它吃之前就处理掉,如果没来得及处理,它正在吃,也不要慌张去阻止,淡定一点,让它吃就好了,偶尔一次两次没关系),等长大了自然就好了。

我家狗子三个月半 吃三顿,每顿40g耐吉斯幼犬粮+南瓜若干+鸡胸肉两块 隔两三天吃一次鸡蛋黄。

现在12斤了。肉团一个

话说吃屎问题!有段时间在他还不到三个月的时候,我发现了他吃自己的屎!那段时间我一天两顿喂,每次都三分之一纸杯再加南瓜胡萝卜鸡胸肉和鸡蛋黄。后来,给他加了饭量,有缓解!白天的不怎么吃了,晚上还是吃。

这是早晨吃完还剩下的小狗屎头子 !大的都被他吃了!捂脸

但是拉在外面的话 他就不会再吃!

现在我也给他加了营养膏 但是晚上还是会吃屎!

5.1日 不吃屎俩星期了哈哈哈哈


在狗盆子里多加一点狗粮 他一次吃够的一半就是他一餐的量
谢邀。首先,单从次数上(不考虑狗粮总量)三个月大的狗狗建议每天喂3-4次。一天两次太少了,中间的时候狗狗会很饿。不清楚,题主是从狗狗多大开始饲养的。一般情况下,都会建议根据之前的饲养量来做简单的参照。我个人的原则是,建议少量多次,这样便于狗狗消化吸收。还可以避免一次吃的太多而引发的问题。第二,就是搭配宠物奶粉。这样,如果粮上喂的可能有些少了,有了奶粉的搭配,整体的营养需求和饱腹感都有了。如果,粮喂的刚好,那么喝奶也不会引起,吃的过饱,过量不消化的问题。不过,需要注意的一点,就是喝奶也要喝水,不然容易便秘。体型方面,不能单纯的看体重来参考。要从狗狗本身的体型来观察,身材比例是否匀称。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