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事看破何须要说破?


是不是你无意中表露了你对处女的看法?或者说了某些相关了的,所以她害怕你对她有偏见就编织了谎言?

如果你真的在意不是第一次,不妨敞开心扉然后分手。如果你不在意第一次,在意的是她欺骗你,恰巧你又找不到合适的机会说明,你可以在接下来相处的时间里观察她是什么原因骗了你。如我开头所说,如果这是一个因为怕失去你犯的错,那么是可以接受的。如果是她本身放荡不羁只是骗你就......

如果你真心喜欢她,又不介意第一次,而且她本身就是认真对待每一段感情的人(因为某些原因导致的分手,这种结果人人都可能有)如果没有机会说明,那你就创造机会呗。你可以问她上一段感情谈了多久,这个是可以分析出来的。然后顺便说你不介意是不是第一次,说你喜欢有性经历的女生,舒服有技巧可以带领你探索等等。你随机应变吧。

如果你单纯觉得她欺骗你,你心里有口恶心憋著不舒服。大哥,你要是不聪明一点委婉的表达不尴尬吗?你要是不喜欢你就揭穿吧顺势分手,你要是喜欢你自己琢磨吧。

这玩意变数太多,跑这来问怎么揭穿??让我感觉你是不喜欢你女朋友的。你应该提问是:介意女朋友骗我是处女,该怎么办?让我觉得你是喜欢你女朋友的但是介意骗你,这个时候广大网友就帮你出谋划策了。你说揭穿,你完全可以某天翻云覆雨直接说一句,感觉你不像第一次?或者直接问谈过几个、多久。或者你说你是处男,你有处女情节,你不能接受,看她怎么解释不就得了?

算了,说著说著我就觉得纳闷了,心里想著你可能只想让你女朋友难堪而已....


感觉这个问题问得真有意思。

揭穿

女朋友骗我

其实不是第一次

……

女朋友什么情况下骗了你呢?

揭穿以后还要不要继续相处呢?

不是第一次这个事如果真的会影响你们之间以后的生活,不管是不是欺骗都趁早分开吧。


如果你们之间感情很好,除了这个事情没有其他的矛盾,那你要权衡一下这样做的利弊了。

当然首先她欺骗你这在一定程度上是不太好的,但任何事情都是有原因的,可以推测以下几个原因:

1.你有处女情结,而你女朋友不是,但你们感情很好,于是她说了一个善意的谎言。

2.对于过去的某些事情,她不愿意去提及。

3.她可能比较在意自己是不是处女,有一定的情节。

4.她是故意要欺骗你,伪装出一个样子。

可能还会有更多的原因,我暂时想不到了。从你的内心出发,对于这些原因可能会有一些判断和选择,同时对于这段感情也是,如果只是想著怎么去揭穿而不是考虑的更全面一些的话,那这段感情可能也是存在问题的。

(以上只是个人见解 )


直说就可以了,拐弯抹角的太墨迹。

能接受就摊开了问明白,免得你心里有疙瘩。

不能接说就更要摊开了讲,双方都及时止损。


你都知道了,还需要揭穿吗?有两种选择,第一,继续处下去,第二,分手。你有这种想法了,有处女情结,肯定不会和她结婚的,所以她身材好,相处愉快,就继续玩下去,这种比较渣,你不会娶她。对待她最好的方式就是分手,这是对她最好的方法,放过她,你不接盘,不要耽误别的男人接盘。


或许她也不想骗你,我觉得你们好好谈谈才是最好的办法,不要说揭穿,她也不愿意骗你吧,如果你觉得她是渣女的话,你可以直接揭穿


她真的喜欢你她会告诉你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