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题,开网店和实体店面各有什么优势,短板在何处?长期来看,哪一个更有持久性。本人对鞋子类的商品和渠道,货源了解比较多。请大家针对鞋子类的重点分析下!手头大约有五万的启动资金。


你好,朋友。

首先是实体店,相信我不说,大家心里都有谱,现在的实体经济普遍行情不好,因素有很多,房租,线上,经济方面等,加上题主的启动资金也不是很多。所以真心不推荐你做去实体。

本人是做无货源店群的,这方面可以给你些参考,个人觉得你这5万块的启动资金完全可以做得很好

给你解释下无货源店群的概念吧,现在很火的拼多多店群,通过采集其它平台的优质商品上架到自己的店铺来售卖,不用房租仓库,进货囤货,也不用去发快递,都是上家的,有订单我们把买家信息复制到上家就行。没错,无货源电商就是赚差价的,靠著平台之间的信息差!

先来说一下本人自己的店铺,3月份单店销售额在17万,利润按30%来算,(实际利润超出)净利润在5.6万之间,这只是本人很普通的一个单店收入。加上还有的十多个店,你觉得月入十万是天方夜谭?

这里真正让很多新手们无从下手的地方在于:你是否有月入十万的店铺流水资金!

如果你有千万的资金,用几百万去投资京东店群,月入40万,甚至百来万都有可能。不过这一点前面也说了,不适合新手朋友们去操作。

纵观近年来拼多多为什么这样火爆,就是因为不需要你有几十万,上百万。而是你有一万,2万,甚至是5000块都能做。有钱开十家,没钱两家店起步。明确告诉你,没有任何问题。

这里附上本人店铺一个星期的数据,虽然不是我的风格,当事实胜于雄辩,不信的尽管来本人店铺,电脑给你看。

怎样操作拼多多店群?

一张营业执照可以开设5家店铺,或是一张身份证开两家。店名起好就成,这里不需要你开直通车,刷单,进货,囤货。那我们需要做什么?

1 开店选类目,家居用品,车载户外,还是服饰运动?

2 选品,直接从1688,淘宝等平台采集优质货源,适当加价上传到自己的店铺来。还有额外佣金返成。

3 上货,控制上货量,可别无脑上货,本人控制在200+左右

4 软体,别花冤枉钱,免费上或软体就可以。

5 拍货,有人在店铺下单时,我们直接复制地址到上家拍货给买家。

6 客服,这个要积极回复的,平台有这方面的规定,可在后台设置自动回复。

........

当你去做的时候,你发现每天只需要将每一个店铺做到日出10单,利润在10元,你就能月入3K+,十家店铺就是3万元,单店3K其实不高,我们操作一家传统单店,月销售额都是在百万级的,一家天猫店月销售额千万都是正常。

所以,如果你相信自己,给自己一个机会,2019年赚到属于你的第一桶金

来自一名无货源电商从业者~如果你对店群感兴趣,可以下方留言学习,赠你一份店群概念图,拨云见日~

如果说是有五万启动资金,个人觉得可以做网店。投入相对会少一点。开网店的话,个人感觉可以考虑开智能无货源网店,投入比较少。也不用担心货源的问题。不担心货物滞销的问题


个人觉得资金太少,实体店不可能,只能做做网店,我也是做网店的,可以交流一下经验


资金,顾客,信誉,利益。


实体店,电商没发展起来前生意还挺好的,因为网上购物平台慢慢的发展了起来,不仅款式新颖,许多同款价格更是直逼进价。更多的人就会选择去网上购物。开网店自己在家就能操作,网店现在分两种,一种传统模式,一种是无货源模式,做无货源的项目也挺好的,无需囤货,不用找物流。操作简单


我们公司经营著北京眼镜实体店+天猫店铺。我感觉可以说说。给你一点参考。

眼镜需要验光,所以我们很多北京的顾客网上拍下后,再到实体店验光,选择镜架,加工,调整,售后无忧。线上价格+线下服务。

鞋子貌似没有类似「验光」等硬要求,试穿大小的问题比验光要简单得多,起码有码数这个标准在。

越是有标准的,线上越好做。越是私人定制的服务,越倾向于实体店。

也正是因为有「验光」这个服务,我们才有了竞争力。

现在还来天猫店。京东店,都要以公司的名义才能申请,而且现已进入只要大公司,大品牌的阶段。

小品牌已经很难申请通过。就算通过,也是要求比较苛刻的店铺。

网店相对实体店更难开起来。

比如我们的团队是20多人的团队,分工是很细的。

现在1,2个人开网店,是竞争不过人家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