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所以有的人会告诉你500够依视路A3,有的人会告诉你不够,因为渠道不一样、商家不一样。

所以你带价咨询某个具体眼镜店还好,你带价咨询这些网友(其实大部分回答你的都是想做你生意),无法得到有效的参考意见,某楼告诉你依视路1.6A4都够了,可是你信心满满去配镜时你会发现没有那么便宜,除非你就跟那个答主买。

眼镜是这样的一种商品:需要在你选择了镜架,验好了光,付了钱之后,才会被真正做出来(加工)。所以选择商家是头等大事。

和手机这样的商品不一样:出厂后已经完全生产完成,已经是百分之百的成品,任何门店拿到就可以销售,不管在哪买这个手机本身没有任何区别。所以你可以在网上查好预算2500买什么手机最好,然后再去对线。


可以按照大家的回答,选依视路镜片系列,折射率1.56,国产的就用明月吧。


直接上干货,记得收藏哦

https://zhuanlan.zhihu.com/p/350704321?

zhuanlan.zhihu.com图标

品牌镜片批发价格表


可以用1.60视特耐镜片


镜片可以选择依视路或者蔡司1.56的非球面的,现在一些眼镜店做优惠套餐,是可以500以内配到的,镜框当然只能一般的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