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压缩袋。压缩衣服床被非常方便

2、纸箱。易折叠、易保存、有软弹性可以保护物品不磕碰。


谢邀!

首先我第一选择是纸箱,因为纸箱可以二次甚至是三次利用,优点是使用后可以把它折起来节省空间;缺点是不能沾水,否则会碎掉;其次我会选择压缩袋,不光搬家的时候会俭省空间,优点是换季的时候可以把过季的衣服被褥收起来,也节省空间;缺点是收缩的时候如果不处理好封闭口的话很容易漏气,最后我会选择塑料整理下箱来进行收纳,好处是装得多,大件的生活用品也都能装得下,缺点是放在家里占地方!


纸箱为主,用完可以扔掉不占地方,方方正正比较容易重叠,皮实不怕摔,用记号笔编号并写明搬到何处。塑料整理箱用来放衣物杂物,搬完擦干净可以直接放柜子里,不用腾挪。3M胶带粘柜门,减少意外碰撞,不留痕迹。各种型号的滚轮行李箱,方便拖动。真空压缩袋,减少被子羽绒服的体积。


衣物被子类用的是收纳箱。餐具,洗漱用品,书籍用纸箱,其他的杂物类,易碎的话就用纸箱。


前前后后搬过三四次家!每次都必备牛皮袋,非常朴实的那种,很多务工人员返乡就会用,也有国际顶级品牌出了同款!十几个就差不多能把整个家搬完了!


特地买了许多厚纸箱,非常好用。


在网上或者便利商店买那种大的纸箱,还有那种大的行李袋,很便宜的,而且容量大。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