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试试灵缇游戏加速器哦~

全新加速内核|独立游戏线路|超低游戏延时

仅需18元每月即可解锁灵缇加速全部技能

点击了解更多 https://lingti666.com


电脑网卡的原因吧,我在学校用steam下游戏一般都是50m但是同学败家之眼跑不到只能20多勉强有时候还速度比这还慢


1.epic伺服器本身就很渣。

2.自身网速原因。

3.电脑原因,性能不一样,下载速度也不一样。


开个加速器 比如雷神的

还有服务波动问题,你舍友快你慢的话可以排除


这种都要问吗?你办个宽频就没那么多事了,我裸连下载速度都能10m每秒。


题主为何不尝试一下UU加速器呢,加速节点多,兼容性高,性能稳定,保证绝佳的加速效果。


挂加速器,史诗商店坑爹之处在于他需要加速器不然的话,你阔以体会一下什么叫做痛苦


我这边用uu加速器最好,很快就下载好了,雷神不管用,迅游也很慢,之前用这两个加速器折腾了一上午才下载5%,uu10分钟不到,建议淘宝买试用3天那种,就几块钱。

或者你右击epic图标,打开文件所在位置返回上一级文件夹有个win64,打开此文件夹,里面找EpicGamesLauncher.exe,打开你看速度度怎么样,这个方法不需要加速器


部分

移动的网被限速了,用个加速器试试


你开加速器进去之后下载,等待可以下载的时候直接关掉加速器,然后等一会试试


是戴尔笔记本吗,是的话,搜索smartbyte,然后删掉,就快了,是戴尔的限速插件。


epic平台裸连下载游戏并不慢。会不会是网路占用的问题,可以自己办个宽频试试。


我也是,我下载正当防卫10兆,下gta5就是几百K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