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个香水小白,只看过一些香水的视频,对于香水不太懂,之前闻过同学的帝王之水,喷了一点在手腕上,那个味道好几天也没有消散,反而是越发温柔(贵香水就是不一样啊),本人高二,想了解一些比较中性的香(既有男生的沉稳又有女生的温柔和性感?)总之不想当小甜甜,喜欢花香和木质香,果香比较喜欢(蜜桃,柠檬,西柚,葡萄),求大神推荐一瓶香水!跪谢,(我们学校喷香水的很少)喷香水不是做作或者啥,就想要自己独特一点吧,况且我非常喜欢香香的东西,求大神推荐500块钱以内的,学生党没有钱钱


4711了解一下!虽然是古龙水,普遍留香时间都不是很长,但是价格还是比较便宜大碗的。


学生党可以先试试平替,买之前可以先试试小样。如果觉得平替不好可以试试先入一些打牌的分装,最后再买大瓶。


看看香蕉共和国?价格蛮划算的 丝柏雪松和木质橙花油都可以看看


这款的柠檬味闻起来是真的很舒服


平价款个人比较喜欢黑色尊爵 橘彩星光琥珀 脏话男士 比较中性,男女通吃。


自由之水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