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市面上已经有非常多的 VPN 服务供你选用,帮助保护你的隐私安全,并且加密你与网路的连接,现在 Google 自家也开始推出 VPN 服务。其实从技术层面上来说,Google 早早就已经涉入 VPN 领域,只是限定于使用 Google Fi 的 Android 手机,现在该公司率先于美国宣布将免费对使用 Android 平台的高阶订阅户释出,未来几个月还会扩展到其他国家与平台上。

Google One 高阶订阅户将获得免费 VPN 功能,欧美率先推行

这次 Google 推出的免费 VPN 主要针对 Google One 服务 2TB 以上付费方案的订阅用户,虽说是讲「免费」,但 2TB 订阅户在美国的费用是每个月 9.99 美元或是年缴 99 美元(台湾收费每月 330 元或年缴 3,300 元),这样算下来也并不算真正的免费,更适合说是为高阶用户推出的福利。Google 近期的重点放在用户的数据安全,而这项服务则是为用户的 Android 手机提供额外的一层线上防护。

Google 已经在旗下所有产品中尽可能加上最高规格安全防护,VPN 服务则是进一步扩展与提高安全性,无论用户使用哪一款应用程式或浏览器,皆可加密用户手机中的所有线上流量。VPN 功能内建于 Google One 应用程式中,只需轻点一下就可以开启防护,让自己的网路连线受到保障。

目前 Google One 的免费 VPN 功能会先在美国 Android 版本的 Google One 上推出,并且将会扩展到更多国家,未来数个月内还会推出 iOS、Windows 和 Mac 版本。至于台湾用户能否等到这个福利,这就要看 Google 接下来怎么走了。

◎资料来源:Google

您也许会喜欢:

【推爆】终身$0月租 打电话只要1元/分

立达合法征信社-让您安心的选择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