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舒涵、李國毅、梁以辰。(圖/非凡娛樂)

三立、華視《廢財闖天關》30日舉辦第二波卡司發佈會,男主角李國毅搭上「水電工」梁舒涵以及「女瘟神」梁以辰,三人皆穿著夏日清涼感服飾現身,其中梁以辰不只微露酥胸,在劇中服裝也都走性感魅惑,還為戲一個月瘦了快4公斤,哭笑不得地說好像瘦到胸部,就連朋友都嚇到以為她心情不好才日益消瘦。

李國毅。(圖/非凡娛樂)

梁以辰擁有D Cup好身材,在《廢財闖天關》中飾演天庭最美女神,為了獲得李國毅芳心,預告兩人有極親密的肢體接觸,加上辣到爆的服裝,讓李國毅直呼:「我認真眼睛都無法直視!」梁舒涵則飾演個性Man爆的水電工女孩,保護著女主角李亦捷,為了揣摩男生個性,不好意思地笑說還在路上偷看男生,模仿他們走路和坐下的姿態。

梁以辰。(圖/非凡娛樂)

雖說是部財神下凡歷劫的故事,但三人皆笑說沒有偏財運,李國毅透露逢年過節買彩券都沒有自己的份,好幾個月才會中一次200元發票,梁以辰則是曾買過中獎機率70%的2000元彩券卻沒中。相較之下,梁舒涵就幸運一些,在還沒走紅以前,連續近兩年每個月都對中發票:「在我快要撐不下去的時候,就會突然中個200或1000。」但自從戲約上門、、正財到來後,就幾乎沒怎麼中過發票了。

梁舒涵。(圖/非凡娛樂)

不過,李國毅近日顯赫家世,有著600百坪莊園「泰山橫著走」一事再度被提起,他無奈地表示:「如果我是就算了,但我就不是⋯」不希望造成家族困擾,爺爺雖然當過臺北縣議員,但也已經是30多年前的事,自己與前內政部長李鴻源之間僅是相當遙遠的遠房親戚,「希望大家把這件事淡化,我怕我被綁架啦!」至於外傳他一集拿12~15萬價碼,他回到:「那都已經是五、六年前的價格了,這樣我商品要怎麼推啦!」

梁舒涵、李國毅、梁以辰。(圖/非凡娛樂)
梁舒涵、李國毅、梁以辰。(圖/非凡娛樂)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