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舒涵、李国毅、梁以辰。(图/非凡娱乐)

三立、华视《废财闯天关》30日举办第二波卡司发布会,男主角李国毅搭上「水电工」梁舒涵以及「女瘟神」梁以辰,三人皆穿著夏日清凉感服饰现身,其中梁以辰不只微露酥胸,在剧中服装也都走性感魅惑,还为戏一个月瘦了快4公斤,哭笑不得地说好像瘦到胸部,就连朋友都吓到以为她心情不好才日益消瘦。

李国毅。(图/非凡娱乐)

梁以辰拥有D Cup好身材,在《废财闯天关》中饰演天庭最美女神,为了获得李国毅芳心,预告两人有极亲密的肢体接触,加上辣到爆的服装,让李国毅直呼:「我认真眼睛都无法直视!」梁舒涵则饰演个性Man爆的水电工女孩,保护著女主角李亦捷,为了揣摩男生个性,不好意思地笑说还在路上偷看男生,模仿他们走路和坐下的姿态。

梁以辰。(图/非凡娱乐)

虽说是部财神下凡历劫的故事,但三人皆笑说没有偏财运,李国毅透露逢年过节买彩券都没有自己的份,好几个月才会中一次200元发票,梁以辰则是曾买过中奖机率70%的2000元彩券却没中。相较之下,梁舒涵就幸运一些,在还没走红以前,连续近两年每个月都对中发票:「在我快要撑不下去的时候,就会突然中个200或1000。」但自从戏约上门、、正财到来后,就几乎没怎么中过发票了。

梁舒涵。(图/非凡娱乐)

不过,李国毅近日显赫家世,有著600百坪庄园「泰山横著走」一事再度被提起,他无奈地表示:「如果我是就算了,但我就不是⋯」不希望造成家族困扰,爷爷虽然当过台北县议员,但也已经是30多年前的事,自己与前内政部长李鸿源之间仅是相当遥远的远房亲戚,「希望大家把这件事淡化,我怕我被绑架啦!」至于外传他一集拿12~15万价码,他回到:「那都已经是五、六年前的价格了,这样我商品要怎么推啦!」

梁舒涵、李国毅、梁以辰。(图/非凡娱乐)
梁舒涵、李国毅、梁以辰。(图/非凡娱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