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二月底在一起的,一直到现在,最近我发现双方感情慢慢淡了,自己好像也没有之前那么在意他了,平时也没有聊什么,因为是打游戏认识的。之前他和我说过我是他第一个撩的女生,也不想有下一个,所以我觉得我现在真的好难开口,但是我又怕一直拖下去耽搁了人家,感觉就像是在欺骗人家的感情...有时候我问一些关于他的事情,他都瞒著我不想让我知道那么多。之前主动要求我换上情头,我觉得情不情头都无所谓其实,既然是他主动要求的我也就答应了,三四天前毫无征兆地就换了下来,也没有和我说一声换头像啦,我看到之后和他说换头像了那我也换回去啦,他又悄悄地换了回去。我现在真的好害怕,他的那句话让我一直在自责,明明他说了不想有下一个,但是我感觉我好对不起他..


首先你要知道,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你们是因为游戏在一起的,那么请你从头到尾仔细的想一想你们的开始,中间如何过度,再说以后,相处了这么长时间你应该对他有一定的了解,建议从以下几点分析


从自身方面考虑

这个人是不是我爱的人,如果只是单纯的因为在一起久了有感情的话那么我建议往下面几点看看。

这个人有哪些优点,相处这么长的时间你应该对他的优缺点有一定的了解,知道他是一个什么样的人

这个人有没有继续撩别的女生,如果是一心一意的对你那是挺不错的。

站在未来的角度来看

你能爱他么,接受他的缺点,爱是杯子,没有杯子的情况下,水怎么喝?喜欢就是喜欢不喜欢不能强求,不能因为一句话就一直拖著,对谁都不好

感情是两个人的事情,单靠一个人是撑不起来的。桥梁之所以能够连接两地,天堑变通途,是因为两个底座的支撑,一段爱情同样需要两个人努力

喜欢你就点个赞吧!


啧啧啧,傻女孩,感情平淡了,爱才是真正的开始啊!

新鲜感啥的都迟早会过去的,重要的是,你心里到底有没有他,是不是当时的冲动在一起的还是说真的很喜欢他才在一起的。这一点很重要啊!

最后呢,如果你想分手,那就和他说明情况,也好让人家有个心理准备嘛!


这个回答是之前有个人教我的,

你直接说,自己有下家了


看到题主这么说突然想到了我的曾经,下面来回忆一下。

我和对象也是通过游戏认识的,带结缘的那种手游,同一个帮会,他太菜了,没退游前我还是挺厉害的,他就经常找我让我教他,毫不害羞的讲我是帮会里的领军人物之一。我俩都是二婚,他结缘对象不怎么上线就散了,我前夫君太闹腾然后吧和他又很聊的来,我提和离的时候差点把前夫气退游了,我嘚吧嘚半天才哄回来。然后我俩5.20结缘的,他就哄我微信换了情头,那时候傻也闲著无聊就答应了。后来我俩工作都忙游戏就不怎么玩了,天天没完没了的聊天,见缝插针的那种聊。越聊越有默契,三观一致,那个混蛋就表白了,我没同意,然后天天就各种撩,最后没抗住就答应他年底同意在一起。

后来怎么著,我看了他穿西装的照片(他朋友结婚他是伴郎,在此之前他给我发照片都是遮遮掩掩的,这是第一张全身照),丘比特之箭正中红心,加上他的诱导我就答应给他个实习期,都特么签字画押了,事实证明男人的话不能相信,当然也怪我自己被爱情冲昏了头脑压根忘了这回事。有一次我因为看到了他微博里对他前女友的种种表白(当时他们分手三年了,微博都是四年前的,他们分手后他就不玩微博了,就是手贱啊!我找虐似的看完了他所以微博),一气之下换了头像,把他拉黑了,那一天他打了我140多个电话,我心软就听了他的解释也就原谅他了,他让我保证无论多么生气也不可以不听他解释,不可以换情头。当然一生气就拉黑这个毛病我到现在都没改掉,头像我一直坚持了一年半多才换的。疫情原因他在老家,天天打游戏每次视频都是各玩各的我就生气了,半夜偷偷换了头像,当时想分手来著,他是凌晨两点左右给我打的电话,问我为啥换头像,我嘴硬没说。第二天他一大早又打电话说他失眠了我心软呀,就给他也选了个头像还编了个理由,他送我一只边牧,我俩头像都是它。

补充说明,我俩网恋加异地2000公里,四个月左右奔现,我奔的他,然后他投奔了我,记得那天我去机场接他,他就拎著个袋子装了套衣服,背著个小挎包,笑著向我伸出了手,牵住了就不放了。下面看看我俩的宝贝:


理由太多了啊,猜到题主是不愿直接说吧,有顾虑,或者是其他?

个人分手习惯是逐渐冷淡,减少聊天频率,一般对方会受不了,当他问你的时候就可以直接说了。

不要太猛,要给彼此一点缓冲地带,这样当你提出来的时候,对方一般不会太难接受,也让自己留点余地,不会因为一时冲动而懊悔。


我只记得我以前拒绝别人的表白的时候,都会说:「不好意思,其实,我是一个同性恋。」

完美~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