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补水 JM那几款就可以啊 泰国anjeri

眼膜 蛇毒眼膜 香蒲丽都可以 这几款成分都是挺好的 不致痘 不太刺激 干皮 油皮都可以用


不知道你的肌肤类型,来说说我自己吧!奔三的年龄,以前是名糙妹(现在也是)前两年爆痘无数,痘痘好了以后又成了大干皮(偶尔还会长痘)轻度敏感肌,一到冬天脸就受不了。夏天好一些,但也不是没有被晒黑的经历。去年开始研究护肤,皮肤状态逐渐稳定,有一些心得也踩过雷。我收入不算高,预算也比较少,所以用的平价产品偏多。

爆痘以后,调整了自己的生活方式,坚持多喝水,多运动,少吃外卖,多吃水果蔬菜。好的生活方式比涂抹护肤品重要的多。

在夏季护肤品的选择上,其实最重要的是防晒,户外一定要涂防晒霜,最好还要打伞戴防晒帽。之前有一次我防晒霜涂的少,脸在太阳下一晒就红了。我一般旅行会涂小金瓶,平时就是曼秀雷敦之类的(室内工作,出去不多)。最近入手了Opera的防晒,质地更清爽一些,配方也更适合敏感肌,是万宁购入的(就是下面这货)

因为夏天油脂分泌旺盛,清洁也是很必要的。如果不是大油皮尽量不要选择洗颜专科这种含皂基的洁面。不化妆的时候最好选择氨基酸洗面奶,比如下面这款。

当然,保湿的作用也毋庸赘言。像我这种沙漠皮会在清洁和抹爽肤水后选择含透明质酸钠的产品锁水。晚上会涂一层晚霜。当然我是敏感肌,会选择一些含舒缓成分的产品,而且夏天了也不喜欢油腻的产品。最近在用的产品见下:

至于要问的面膜,更多的是一个即时密集补水的作用,并不建议天天敷,否则会有皮肤过度水合的危险。当然在夏天,做完清洁和爽肤敷一下保湿舒缓类的面膜,还是能起到镇定肌肤的作用,我最近在用的是这几款:

1. 协和医院的洋甘菊面膜。不含香精及尼泊金酯类防腐剂,洋甘菊能起到一定的舒缓作用。

这款面膜贴著比较温和,精华液少但贴完后皮肤很滋润。

2. 薇诺娜极润保湿面膜。平时28元一片,我是在半价时候入手的。面膜纸不是很服帖,成分比较简洁。在皮肤状态不稳定的时候能起到镇定的作用。

3. First aid beauty 5合1面膜, 主攻敏感肌的牌子,配方也是蛮温和的。果冻质地,涂在脸上凉凉的。晒后修复和补水的功效很好。

总之,调整好生活方式,再做到「适度清洁,温和保湿,注意防晒」,皮肤会逐渐稳定下来。


媄派燕窝胶原多效补水面膜,很适合你 深层补水 拒绝干燥


我也是朋友推荐的 现在面膜和眼霜都是用的澳洲EAORON这个品牌的,平价又爆好用,不过你要注意别买到假货了


我推荐用这一款他是男女通用的适合各种肤质自己和朋友也是一直在用效果不错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