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1医院皮肤科主任告诉我对皮肤影响最大的饮食就是糖,一定要少吃糖少吃糖少吃糖(指蛋糕、甜品、糖、巧克力、甜饮料这种直接糖分摄取的食品)!!!!尽量少吃油炸食品,少熬夜。但辣椒、茶、咖啡之类其实完全没影响,不会起到刺激皮肤的作用。

21岁还小,在25岁之前主要护肤重点就是保湿。平价护肤品真的有的选,一点不开玩笑,用大宝。消息来源有两个:

1、家里人在北京食品药品监督局工作,他们也做日化鉴定。说测过的护肤品只有大宝和雪花秀各项指标是完全合格的,放心使用。

2、对门的叔叔阿姨两个人是301医院研究实验室的,他们做的实验测评也是大宝的各项成分安全且有效,保湿效果在市售的各类护肤品牌里算是top3的。但一定注意要买生产日期新鲜的。

另外经常运动让自己出出汗是对皮肤排毒最有效的方式,其他都是扯。


每天温热的清水洗脸。

合理膳食,即为少吃高热量、油炸食品,多吃蔬菜水果,少油少盐,多喝水,别喝碳酸饮料,不仅胖胖还伤牙齿。

早睡,保证充足睡眠你会发现你的皮肤状态会很好。

注意防晒,防晒就屈臣氏买碧柔就行。

如上,你会发现我压根没推荐任何洗面奶 水 乳等护肤品,因为我妈就是这么护肤的,现在她皮肤状态依然很好。(她连防晒都是物理防晒,就是带带帽子打伞什么的。不过我觉得还是涂防晒霜更好啦毕竟紫外线是全方位的……)


合理膳食,多做运动多出汗,不熬夜不吃垃圾食品,生活饮食规律

外面大太阳一定要打伞,正确洁面,敷敷黄瓜,种种芦荟

坚持一段时间,你会发现你的皮肤真的会好很多


跑跑步,骑骑自行车。

推荐日本的一些平价护肤品和面膜,早点睡,注意防晒。


多读书,多看报,少吃零食多睡觉 ……作为生物背景出生,虽说胶原蛋白这种大分子毛孔无法吸收,但真不敢太长时间不用面膜。但脸上的东西也不好乱用,所以在你护肤清单里就删掉面膜吧……嘿嘿……然后平价里的护肤品就是国产的了,也别瞧不起国产,有些还是可以。无印良品水乳不贵,但用起来也很弱鸡,个人哈


21岁…看肤质吧,没什么问题的健康皮:干性皮肤注意保湿,油皮注意清洁,中性皮肤天选之人只要不作死搽个大宝都够了(喂)…洁面上建议用氨基酸洗面奶,几十,一百来块的差不多就可以了。水乳也没必要买太贵的,也是一百来块价位的基础保湿就够了。这些很多国货都便宜好用,美妆博主那随便搜搜都有功课。攒攒钱买眼霜和精华才是重点,当然21岁就算不搽精华也问题不大,可以攒来以后用。这个年龄段只要作息规律,饮食健康,基本上都不用靠护肤品保养。然后就是一定要做好防晒,只要不是问题肌肤(敏感长痘之类的)很多便宜大碗的防晒都很好用的。最后作为一个油皮还作死导致烂脸很久的人,再次提醒油皮一定一定要注意清洁,不要熬夜,熬夜出油也一定要好好洗脸。

早睡早起 多运动 水乳+防晒 多吃水果蔬菜 保证你皮肤好到不能再好


没有很好的平价替代品,想要皮肤好,还是得砸钱,不过就是挑双十一,618年货节砸便宜点。


定期运动合理饮食健康作息心情愉悦培养气质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