额,护肤套装不就有水和乳吗?

还会送什么?像它家的的玫瑰水乳套装和水光瓶就是有水和乳啊,

不过我看其他答主说神经醯胺护肤套装比较全,打算用完手里的水光瓶试一下。


太巧了吧,刚买了它家水乳霜三件套。

虽说经常在各大品牌刷到半亩花田这个品牌,但之前没买过任何东西。目前护肤三件套只用了两三次,对这个品牌已经有很大的好感了,真的太润了吧,涂完很长时间脸都嫩嫩的,忍不住想rua自己。


只用过它们家的玫瑰水乳套装,还是好多年前(现在工作了,不怎么用平价水乳了),里面好像只有水乳,没其他的,具体使用感受也记不大清了,就觉得湿敷挺好的,而且量很多,可以用很久。


从来没买过护肤品套装,不过对半亩花田这个牌子挺有好感的,它家除螨皂用了好几年了,我和老公洁面都用它,打出来的泡沫是很充盈绵密的那种,洗完觉得很清爽,同时不会紧绷干燥,而且价格是真的合理,感觉省了好多钱哈哈。


不论哪个品牌的护肤品,我都比较习惯买套装,起码成分不会冲突。

刚回购了半亩花田家的神经醯胺四件套,秋冬干燥的时候用来补水保湿很不错,我皮肤略微有点敏感,用这个不需要耐受期,还挺温和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