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一个超棒超厉害超可爱的男孩子的粉,平时从不强行安利,也是比较佛系的粉了。也很正式的说过不要在我面前说我大哥,朋友还是会diss一些她不能理解的点,还偏偏要告诉我……

是很好的朋友,平时没有任何矛盾,说我大哥的时候也不是骂人那种,就是她并不理解大哥然后针对某些点说他的时候还偏偏要和我说,就很气但是又不知道怎么办……


朋友,是相互尊重,需要时彼此陪伴,不需要喜欢同一样的东西但是人生观,价值观要一致,才可以。

那么

如果她连我喜欢的人,哪怕是那些看得见摸不著的爱豆都diss

除了她在蔑视我的审美与选择外,我没有别的答案。

那么,就疏远吧

人生那么长,每个阶段都有自己的选择,也许我有一天也会不爱这个爱豆,但是无论怎样,爱他为他疯狂的都将是美好的回忆。

朋友依然,你不适合成长中的我,虽然可惜,但是也没有办法,也将是我美好的回忆!


平静下来自己的爱豆自己守护但是,也强调的是

我喜欢的人,不是你能diss的,请保持一个最基本的尊重,不喜欢,请不要轻易表露,哪怕是很讨厌,虽然你不喜欢,但不要忘记,除了你,会有其他很多人喜欢


拉黑吧,尊重是相互的,偶尔开玩笑还能忍,故意这么说,是嫌自己朋友太多?是不相瞒我已经拉黑了几个,发个关于爱豆的朋友圈就各种来杠,我干嘛还要把你留在好友里?朋友只会多不会少,这种不尊重人的朋友,不配称之为朋友,路人而已。


1.朋友情商低

2.企图改变你

3.朋友很有优越感,认为你应该听「我」的

4.所以题主怎么处理看你自己了


如果是善意的玩笑是可以的,但是明明知道我喜欢他,还故意diss他,我觉得这种人不适合当朋友,不是因为她diss我爱豆,而是你明明知道我喜欢他,你这么说都不怕我难过吗?


对我来说的话 我对你的态度取决于你对我爱豆的态度 虽然有点夸张 但的的确确就是这样

已删


1.平时从不强行安利

2.很正式的说过不要在我面前说ta

3.但朋友还是会diss一些她不能理解的点,还偏偏要告诉你

4.你认为是很好的朋友

所以问题来了,你认为是很好的朋友为什么还偏偏在你强调了以后还不断diss?毕竟平时也不会强行安利。

我自己也是追星的,日常就是刷微博,看视频,看演唱会,但是都是圈地自萌的那种,现实中基本上没人知道我追星,除了有时候去韩国看con宿友们是不能瞒的

但是很感谢他们都没有说什么,什么你追星那么疯狂的吗,还跑去韩国,他们有那么好吗,都大叔了,这些通通都没有说过我。

她们会关心我什么时候去,要我玩得开心点,有时候也会问有时间要不要带上她们

所以很感谢她们,因为她们足够尊重我的爱好。

所以我建议题主还是要开诚公布地和朋友聊一下,毕竟心理有疙瘩,以后也一直会存在,而且还会越长越大。如果确实是对方没有意识到你的爱豆对你的重要性,大意了粗心了说话随意了一点,你们说开了,ta真正意识到了,知道问题真正所在,那也还是好朋友。

但是如果还是继续diss你爱豆,甚至依旧漫不经心,那你可以思考一下ta是不是没有把你们这段友谊放在心上了,ta是不是打心眼里不认同你的行为,你们在这个问题上的价值观是不是有严重差异。

我个人认为真正的好朋友是相互尊重。所以还有一点就是我很少和现实中的朋友聊爱豆,一来她不一定喜欢,二来她不了解梗什么的,然后最重要也是我也害怕从她们嘴里听到关于我爱豆不好的声音。

所以感谢weibo,让我认识了一群追星好友,天天商业互吹,一起看con,快乐追星,有时爱豆各种生日纪念日还能约出来小酌一杯,这种恰到好处的相处方式带来的舒适,明显就比现实中好得多。

希望题主也不要郁闷了,还是要快乐追星啊。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