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体理论可以看一下B站半佛老师的视频

【半佛】不涨价的小米,没有未来_哔哩哔哩 (゜-゜)つロ 干杯~-bilibili?

www.bilibili.com图标

总而言之就是在市场接近饱和的今天如果继续坚持性价比带给小米的只有坏处

而且去年下半年可以看出红米和小米的产品线产生了竞争,一般子品牌在配置上都要部分采用落后于主品牌的配置,如果小米继续坚持低价在配置方面削减成本,那红米就很难继续发力。

小米提价后反而更能给红米带来较大的发展空间,一是小米的高端市场能探索成功能将带来的利润投入研发和性价比补贴,二是红米能有更多的配置继续进行性价比路线,比如这次小米10的主摄成本过高那红米就可以削减相机配置增强其他方面的投入和小米10避开竞争。

定价过贵:相机、处理器成本提升,相较于其他5G旗舰仍有价格优势。

不走便宜亲民路线:1999买旗舰的时代去年就就已经过去了,之后国内性价都比将由红米、荣耀、realme、IQOO等子品牌承担了。


举个例子:

你是愿意卖一斤黄金还是一斤铜

前者说不定 买家说你是家里开矿的

后者说不定买家说你是捡垃圾的

不会再走便宜亲民的路线了

另外不是还有红米吗?怎么不走便宜亲民路线了?

小米数字旗舰

你都说了是旗舰,难道还有1999交朋友?何况现在红米都快上3000了

小米10定价这么贵

最后,定价这么贵,不是,对比下,5G旗舰手机,注意是旗舰,有什么比较便宜的

你找找,批发价都不至于1999吧

开始冲击高端市场

不是,小米9pro不算冲击高端?

别听厂商开玩笑

最后

天天看你们为一个手机吵来吵去我好烦

管别人厂商怎么撕逼

别人高管已经几千万的身家了

又不分五十万给你们

没意思,建议看这个回答的人如果有强烈品牌意识的面壁思过下

或者你们把他们微博给取关了

脱离饭圈文化

【半佛】不涨价的小米,没有未来_哔哩哔哩 (゜-゜)つロ 干杯~-bilibili?

www.bilibili.com图标

下面的,咱买啥都行

【超级爆款】华为 HUAWEI P30京东去购买?

小米10 双模5G 骁龙865 新一代 LPDDR5内存京东去购买?


由俭入奢易,由奢入俭难啊


小米6钉子户表示双十一用1999元跟小米10交个朋友!


公司上市之后已经不是雷军一个人说了算了,他再也睡服不了高管和消费者交朋友了。

我不明白啊,知乎总说小米要冲击高端,高端什么意思?和往常一样或者再高一点的升级,然后加一个高价?


是的 不然红米干嘛独立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