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些安卓平板习惯于把home键放在侧边,让用户以一个横著的姿势来使用,但为什么iPad pro在屏幕尺寸那么大的情况下,依旧还要吧home键放在平板底部呢?


好的我问你,你把平板横过来用的时间两只手是拿著平板左右还是上下?所以home键放哪里方便?大声告诉我?
苹果公司的宗旨是简洁,创新,取消home 键是当下潮流
iPad以后也会是全面屏+Face ID


那你想想为什么ipad home键要做在那里
双手握持home键在底部个人觉得更方便,而且苹果的产品都是一系列,突然出来一个home键侧边的iPad应该会很奇怪吧
我只想说苹果一直在贯彻自己的设计路线,不是受别的产品影响的,据我推测未来ipad pro会取消home键,加入3d面目识别。苹果用一种看似不迎合消费者的方式解决产品痛点。这就是为什么有些人说苹果不好用,丑的,而还买苹果的产品的原因吧。

苹果的产品线相对统一和规范,苹果大概是认为,home键居中保留了ipad设计的协调统一性,同时认为保持美观比更改设计带来的便利性相比,前者更重吧。

安卓平板和ipad我都有,个人觉得吧……其实home键在底部,横屏时也会更好按呀。侧边太长,横屏要按到在侧边中央的home键需要我修长的大拇指……


iPad pro之所以这么放是因为初代iPad是这么放的;

初代iPad这么放是因为……第一个用iPhone OS的初代iPhone是这么放的(实际上是先有iPad的概念再诞生的iPhone);初代iPhone这么放是因为……当年的机器是长方形的(现在也是),为了美观只能放下面,然后一代代传承下去的设计语言以上是我猜的╮( ̄▽ ̄"")╭
看起来设计上和其他产品有统一性,是一个品牌的东西。


横著放不就在侧面了嘛…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