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竟有骁龙652和qc3.0快充


【我就要买这个。】

可能未来会觉得大黑框不舒服,但是有128G储存的话,我能忍受。

128G真的太重要了,现在软体太大,缓存也多。有些应用不能没有,得一直用著。存在储存卡里再用的话会非常慢。再加上工作上经常需要拍书的封面内页等,对手机的储存量要求非常高。

而在众多品牌的手机中,小米MAX算是最便宜的了,也算个牌子。屏幕还挺大,到6.44 这么大。以前我用过三星Mega,6.3寸的屏。我知道大屏有大屏的爽,其不容易抓握的问题我也能适应。

据说电量耐用,可我估计应该只是对于上大学的学生耐用,对已经工作每天非常难喝的人来说,不知道能不能保证一天。其实我觉得换电池那种还是好。

现在这手机降到1700多了,年底我会来些稿费。拢一拢应该就能买了。很期待啊。


难道不是因为太贵吗?1799的售价,+100上4+32的5s除了屏幕储存小哪里比它弱?3+64的米5高配同理。而且现在官网还没货了,只有3+64的金银双色和3+32的银色有。对于一款小众的巨屏手机,1499和1799的定价差距足够抵消1G运存和64G快闪记忆体带来的提升,而这1G的提升对大多数人来说没什么意义,何况大多数人不一定能用完64G。而高配比低配200元差价带来了650到652的提升,相比起来顶配性价比就很低了。

你好。

这个问题很简单。

首先小米max主打大屏幕,针对人群本来就不是那么多。

其次,消费的从众心理作祟。说白了大家都买652的3+64,一样有qc3.0,还可以tf拓展,何乐而不为呢?至于那1gb的运存,对于小米max这一款主打线下的手机实在没什么重要的。况且1999的发布价格著实没办法说服一个小白不买小米五而去买最低售价1299的小米max。所以,在这少之又少的大屏手机消费人群里边,买顶配的更少了。

希望早日买到爱机。

以上 感谢

张序 微博@张序DoubleD

科技评论人 创业者 UI交互设计师
别买白色别买白色别买白色

同学拍的可能有点暗不要介意→_→寝室光线不好→_→

肯定会买的。还没上市吧。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