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北漂,穷。今天去了紫竹院,感觉不错,景色上感觉不比收费景点差。请问北京类似的免费公园有哪些呢?


谢邀。

说到免费,又说到风景优美。当属奥森第一。

无论面积还是风景,没的说啊。奥林匹克森林公园是集旅游观光、休闲娱乐、体育健身等多功能为一体的北京最大的公共公园。公园共占地约680公顷,属温带大陆型半湿润季风气候,是亚洲最大的城市绿化景观。

东小口村森林公园在天通苑和回龙观两大社区之间,是高楼林立社区间的一座天然氧吧。

世纪森林公园在卢沟桥畔,风景优美。

黄草湾郊野森林公园。

东升八家郊野公园


元大都,奇葩的长条型~有个办法,你把百度地图打开,然后看上面的绿色色块的地方,大部分可以去看看,收费就换一个嘛……


环游中国秋季特别篇之《首都水源地》youku.com视频

我说的这个地方可能有点儿远,距城区大概50公里左右的样子,开车过去不超过一个小时。不过也在北京辖区内,不算跑题哈!

上周末刚去的,密云水库,话不多说,直接看视频。

想了解详细攻略可评论或私信咨询我。


北京市内的公园基本都是很便宜的,跟外面动辄好几十块钱的景区比起来简直就是业界良心了。

免费的奥森就不说了,景山也就2块钱(当然现在花卉节10块钱了),中山公园,人定湖公园免费,青年湖公园,北土城海棠花溪,后海西海都不要钱,北海10块吧好像,北边还有东小口森林公园,回龙观体育公园什么的…

东二环龙潭湖公园,门票就几块钱;有一系列健身器材、500米跑道和小广场,还有游戏厅、游乐园、茶馆;可以划船;有很多鸭子和鹅,偶尔有鸳鸯和雁,可以带馒头面包来喂;西门出去有豆汁店和菜市场。

西门出去还有一个龙潭西湖,比龙潭湖小很多,但更清净,适合散步。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